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還記得嗎?〈翹腳髯嘴鬚〉女童星近況曝光 月剩3千吃滷蛋度日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4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4 12:43
蕭玉芬當年跟方順吉一起出道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蕭玉芬當年跟方順吉一起出道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前南台灣小姑娘成員蕭玉芬,睽違10年推出新專輯《愛的故事》,她以一頭俏麗短髮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其實除了團體,童星出道的她,和方順吉、方婉真(方宥心)以一首〈翹腳髯嘴鬚〉紅遍大街小巷,她坦言當時比賽《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》第五關就被打下來,只不過當時她被三立已故董事長林崑海當作乾女兒,才能和方順吉一起出道發唱片。

更多新聞:羅時豐自責暴哭!認跟曾國城有心結 沒釋懷:不應該這樣

 

蕭玉芬以一首〈翹腳髯嘴鬚〉紅遍大街小巷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不過當時的蕭玉芬完全不知道自己賺了多少錢,只知道很紅,跑夜市宣傳,大家都是幾千塊在買專輯,而且走在路上都被認出來,被問到會不會比較誰比較紅?她笑說:「不會,但方婉真真的比較紅。」她錢都交給媽媽管理,也不知道實際賺了多少,不過她自豪不管再怎麼累,都不會喊累,而且都堅持去學校上課,完全沒有因此翹課,怎樣都要硬撐住。

更多新聞:詹雅雯遭爆性騷擾!猥褻男子身分曝光 經紀人曝下一步舉動

 
但也因為從小就被服侍好,她長大後獨自來台北發展,她完全沒有自己買過衣服,更不用說自己去看房子,她只帶3萬元就上台北,根本不知道租房子還要押金,她無奈的說:「付完房租跟押金,只剩5000元可以活。」慶幸蕭玉芬對吃不講究,「一個月花不到3000元吃飯,一碗白飯跟一顆滷蛋就可以當一餐」。

蕭玉芬也是南台灣小姑娘成員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蕭玉芬除了童星,南台灣小姑娘是演藝圈第二個高峰,提起當年在團體中的生活,她坦言「沒有很開心」,還被其他團員排擠,曾講過給她1億都不願意合體,如今談到女團,她認為團體還是她的榮耀,不過團員們就真的不想再碰,各自過好各自的生活,她不諱言曾經在表演後台,遇過其中2個團員,只有一個有打招呼,「但如果她們現在來道歉講開,我是可以接受,可惜到目前就沒有人來道歉」,至於給10億願不願意同台上節目,她仍搖頭:「不行。」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玉芬#翹腳髯嘴鬚#方順吉#方婉真#方宥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975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