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正平認了「玩過頭脫肛」 臨時退通告!慘曝尷尬病況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4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4 14:05
趙正平分享痔瘡破了超糗往事。(圖/TVBS)
趙正平分享痔瘡破了超糗往事。(圖/TVBS)

 男星趙正平過去作息不正常,健康亮紅燈,他上TVBS《11點熱吵店》透露之前曾因肝火旺盛長痔瘡,加上長期浣腸,未料使用過度竟「脫肛」了。他不得不推掉通告,還差點製作公司告違約,趙正平最終無奈將這尷尬的狀況說出,才獲得諒解。


 
更多新聞:侯怡君「洞洞禮服」裡面沒穿!一不小心就走光 大尺度換3套超狂
 

趙正平(左)上《11點熱吵店》。(圖/TVBS)

趙正平表示,剛從幕後轉幕前工作時,工作量大又到處有酒局,也因此作息不正常,肝火旺盛,然後他又因水喝得少,排便不順,仰賴浣腸,沒想到「浣腸用過頭了」,竟脫肛了。
 
 

更多新聞:歐陽娣娣選秀節目初舞台! SOLO秀一字馬實力遭疑「皇族」


趙正平為了休息,打算裝死,一開始騙經紀人要出國,要臨時取消敲好的戲劇演出,經紀人相當傻眼,最後追問下趙正平才老實承認,「最近玩太過頭,可能脫肛,痔瘡問題」。趙正平也直呼:「痔瘡磨到褲子痛死,根本無法穿,整天就露個屁股在那邊。」完全無法工作
 
經紀人本來也想幫他隱瞞病情,向製作人請假,但對方大動肝火,甚至稱他們行為是違約,經紀人眼看紙包不住火,才全盤說出是趙正平痔瘡破了需要休息。最後他休息幾天後,狀況就好了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正平#脫肛#肝火旺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943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