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開完演唱會!偶像男團成員拋震撼彈 為「這件事」暫時離團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4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4 14:10
OPENsi舉辦「我為什麼快樂」首場粉絲見面會。(圖/人見人愛娛樂提供)
OPENsi舉辦「我為什麼快樂」首場粉絲見面會。(圖/人見人愛娛樂提供)

由YY邱勝揚、陳治廷、黃威任、陳子輇4人所組成男團OPENsi,昨(4)日舉辦「我為什麼快樂」首場粉絲見面會,其中陳治廷向粉絲們宣布個人重大訊息,即將在今年春天入伍服義務,他笑說:「時間差不多了,要做這件事情了。」也呼籲粉絲「等我出來」期待日後趕緊回歸OPENsi。

更多新聞:只黏水鑽激裸太辣!陳美鳳遭轟「暴露狂」 重砲反擊了

 

陳治廷宣布要去當兵。(圖/人見人愛娛樂提供)

團員陳子輇送上饅頭要他好好適應這個味道、慢慢倒數退伍日子;YY則獻上一頂彩色爆炸頭,入伍頂著光頭時可以方便喬裝、黃威任則洗出一張團體4人合照,叮囑要貼在寢室、期許彼此能變成軍中情人。

更多新聞:獨/還記得嗎?〈翹腳髯嘴鬚〉女童星近況曝光 月剩3千吃滷蛋度日

 
YY邱勝揚(左)不捨陳治廷要去服兵役。(圖/人見人愛娛樂提供)

OPENsi非常努力籌備這次的演出內容,除了演唱出道單曲〈A Little Love〉、深情K歌〈我為什麼難過〉;更挑戰翻唱天王周杰倫〈稻香〉、天后孫燕姿〈綠光〉,還祭出個人solo驚喜橋段:黃威任飆唱創作饒舌歌曲〈Post〉、〈Brave〉;YY帶領四位舞者熱跳韓國夯曲;陳治廷呼應主題詮釋經典歌〈快樂崇拜〉;陳子輇則是轉為深情,用不插電演出帶來〈終究還是因為愛〉與自創曲,還應景在台上揮毫寫春聯「龍是CLOsi」、「龍舞吉」、「天天龍水」、「龍年大吉」,當場送給粉絲祝賀,用超多驚喜就讓陪伴粉絲度過美好的下午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OPENsi#陳治廷#黃威任#陳子輇#邱勝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815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