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葛萊美獎出事了!史上最大出包「得獎人是錯的」 網看傻眼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1:01
麥克瑞德得獎卻被誤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麥克瑞德得獎卻被誤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第66屆葛萊美獎在台灣時間5日上午舉行,今年同樣許多大咖入圍,包含泰勒絲(Taylor Swift)、SZA、麥莉(Miley Cyrus)等人,不過官方卻出大包,錯誤宣布歌手妮琪米娜(Nicki Minaj)與Ice Spice合作的《Barbie World》得獎,引起網友不滿。

更多新聞:葛萊美獎/男歌手風光奪三獎 下台「突被警上銬帶走」全場傻眼

 

妮琪米娜與Ice Spice合作的《Barbie World》一度成為得獎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葛萊美在正式頒獎典禮開始前,都會先頒發幾個獎項,包括「Best Rap Song / 最佳饒舌歌曲」獎,得獎人是麥克瑞德(Killer Mike)的《Scientists & Engineers》,豈料,官方一度在社群上,宣布得獎者為妮琪米娜與Ice Spice合作的《Barbie World》。

更多新聞:楊繡惠驚爆引退!無預警宣布「請辭節目」:只做到下個月

 
不過也因為該獎項沒有在正式典禮播出,所以網友都要透過社群才能得知,沒想到卻出包,令網友批評是「2024年第一個史詩級錯誤」。事實上,妮琪米娜最衰的不只這樁事,她初期走紅樂壇時,曾被邀請去葛萊美典禮表演,但疑似因歌詞尺度過大,主辦方表演前在最後一刻喊卡,更就此被葛萊美高層封殺,已經連續8年沒有入圍任何一獎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葛萊美獎#泰勒絲#麥克瑞德#妮琪米娜#Killer Mik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67

0.2036

0.4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