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瓜再轟徐薇帥兒!噴2點質疑 不解沒送書扯蔣萬安、柯文哲 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2:30
胡瓜再不解江大成解釋,反問2問題。(圖/趙世平攝)
胡瓜再不解江大成解釋,反問2問題。(圖/趙世平攝)

 「綜藝天王」胡瓜搭檔網紅Sandra主持TVBS益智綜藝《拜託ATM》,將從3月4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。今(5)日舉辦記者會,胡瓜被問及江大成道歉的事,他再次開轟了!
 
更多新聞:消失30年!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

 

 
胡瓜(左)搭檔網紅Sandra主持TVBS益智綜藝《拜託ATM》。(圖/趙世平攝)

胡瓜去(2023)年被爆「獨寵」小44歲啦啦女神熊霓,但日前爆出其實熊霓早和徐薇兒子江大成約會,害胡瓜背鍋快半年,胡瓜氣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。也傻眼江大成新書掛名推薦,但事後江大成卻連一本新書都沒送他。
 
當時江大成對於送書一事解釋,「《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》一出版,大成立即親自送書給專文寫推薦序的前後任台北市長-蔣萬安市長及柯文哲主席,以及何飛鵬社長,有安排到吳宗憲憲哥、曾國城城哥的節目打書時也親自送書了。剛好近日一直還在等待瓜哥節目的通知,希望可以親手呈送,耽誤了時間還請瓜哥見諒!」
 
 
更多新聞:影音/李玉璽校園唱〈我們青春〉 粉絲告白帥回:我也愛你

胡瓜對於江大成回應似乎不解,今不禁直言:「他跟記者說的我都看不懂啊,他說他送蔣萬安、柯文哲書,我想問他那你是上了柯文哲哪個節目?還是上了蔣萬安哪個節目?我只要問他這句就好了。」
 
江大成似乎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。(圖/TVBS資料照)

且胡瓜新節目《拜託ATM》和江大成當關主的節目都屬益智型,避免打對台場面,節目方自然不會發江大成上節目,胡瓜也娓娓道來,「他之前是《智多星》關主,那我們《智多星》因為整個都停掉了,我們在籌劃這個節目時他已經到別台去當專家了,所以對T台來講他一定有選擇,這個決定權不在我」。
 
避免再引起誤會,胡瓜也強調沒有針對江大成,他舉例,像是上週錄製《女人我最大》本來也找了徒弟葉欣眉,但後來葉欣眉礙於自己是另個節目主持,身分尷尬,因此主動退通告,「我沒有針對他任何,是上面有政策上的問題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瓜#拜託ATM#江大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1202

0.2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