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嗆破X白虎!雪碧「應戰拳上」解仇 Toyz酸:假體打破得賠錢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1:41
Toyz怒嗆雪碧「破X」挨告。(圖/翻攝自Toyz、方祺媛臉書)
Toyz怒嗆雪碧「破X」挨告。(圖/翻攝自Toyz、方祺媛臉書)

知名實況主Toyz(劉偉健)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,吃了對方好幾記超派鐵拳,弄得頭破血流,後續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名指控對方。近日,由於看不慣「情色教主」網紅雪碧挺超哥,Toyz於是怒嗆:「破麻,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!」卻也因此挨告。對此,有網友提議兩人來場「拳上」,雪碧同意出戰,反遭Toyz調侃:「不好吧,等一下把那些假體都打破了,那我還得賠錢」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羅志祥自捧「通靈很強」 遭歌迷爆料年紀暴怒反擊

 
 
網友竄改雪碧維基百科,稱她是塑膠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方祺媛臉書)
Toyz遭超哥毆打一事掀起社會轟動,許多人認為Toyz懷抱惡意激怒在先,挨揍是活該;另一派則痛罵超哥沒修養、脾氣差,仗著有錢有勢大打出手。對於這起事件,網紅雪碧同意超哥的行徑,認為Toyz嘴邱欠教訓,不料卻遭對方以「破X」、「伺候乾爹」等字眼回擊,雪碧也氣憤曬出委任律師聲明,依誹謗、精神傷害等罪進行控訴。另有網友擅自竄改她維基百科的介紹,生平簡述被寫成「塑膠」模特兒,而她本來也要對該網友提告,但對方後來私訊道歉,雪碧也不打追究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徐乃麟摸牌曾國城超挫? 噹兒徐新洋牌技「九流咖」
 
Toyz因狠批超哥日料店醋飯,遭對方痛毆。(圖/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)
面對雪碧控告,Toyz顯得泰然自若,表示不會向對方道歉,不改調皮作風,稱自己是香港人,不了解台語「破X」的意思,以為是形容比較混亂的女性,更當即搜尋語意,沒想到雪碧和該詞竟綁在一起出現,稱自己誤認是對方的綽號。至於「乾爹」一詞,他認為贊助廠商、抖內的網友都能以此稱呼,要雪碧別對號入座。

 
更多新聞:葛萊美獎出事了!史上最大出包「得獎人是錯的」 網看傻眼
 
Toyz嘲諷拒絕拳上對決雪碧。(圖/翻攝自雪碧、Toyz IG)
Toyz為此語帶嘲弄道歉,「雪碧小姐,對不起啦,不要告我啦,我官司太多了,我不要開庭了,姊,不要告我了,行不行,我真的以為雪碧整天勾引人家的老公,幫人家老公生小孩,我就以為這種女性就是破麻咩,我以為那不是罵人的,對不起,誰叫google第一個搜尋就是雪碧破麻,跟我有什麼關係」。

儘管如此,雪碧仍拆穿Toyz的把戲,揚言一定會告到底,也表明接受網友提議兩人來場「拳上」,在拳擊場互毆定勝負,不過,Toyz拒絕出戰,諷刺回應:「不好吧,等一下把那些假體都打破了,那我還得賠錢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情色教主雪碧#Toyz#超哥#超派鐵拳#醋飯#拳上#提告#破麻#乾爹#白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19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