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eddy新女團驚見「新世界集團」 李明熙孫女、「小宋慧喬」Ella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3:26

韓國音樂製作人Teddy的公司,正在培育新女團,練習生照片曝光,其中還有「新世界集團」李明熙的孫女及被封為小宋慧喬的模特兒,掀起熱議。


 
黑白色系穿搭對著鏡子自拍,高顏值和帥氣風格,他們都是韓國娛樂公司,THEBLACKLABEL,培育中的新女團練習生,合照曝光吸引關注,尤其最右邊這位背景驚人。

五官精緻身材姣好,練習生文徐允是三星集團中掌舵,「新世界百貨」的李明熙外孫女,​網友喊會是第一個財閥家女愛豆嗎?另一個熟悉臉孔則是,被譽為「小宋慧喬」的演員兼模特Ella。

Ella是德國、韓國混血兒,從2歲開始為不少品牌擔任模特,才剛滿15歲的她,IG有超過四百萬粉絲,2018年簽約THEBLACKLABEL,不時能在BlackpinkIG上看見她的身影,不少直呼跟Jennie宛如姊妹,秘密培訓後總算有出道跡象,不過合照人數不相同被猜測,還沒確定出道人選,女團競爭激烈(G)I-DLE發行新專輯,成員卻陸續掛病號。

 
(G)I-DLE《SuperLady》:「Lady,lady,Callme'SuperLady'。」

主打歌SuperLady6天突破4千萬觀看,只是發片3天前傳出MINNIE和雨琦病倒,接著舒華也生病。

2日CUBE娛樂公告舒華狀態不佳,無法出席當天的簽名會,不過隔天仍抱病演出敬業完成表演。

(G)I-DLE《SuperLady》:「Follow,ladies(Uh-huh),Onward,ladies(Uh-huh),Superladies(Uh-huh)。」

打歌行程滿檔粉絲們心疼,希望女孩們好好照顧身體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eddy#女團#財閥#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3

0.1131

0.2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