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千娜才再婚!黃尚禾怒砸杯子掀火爆衝突 她挺肚淚崩畫面外流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5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5 11:43
李千娜(右)推出新歌〈千金〉,邀老公黃尚禾一起合作MV。(圖/劇樂蹦娛樂提供)
李千娜(右)推出新歌〈千金〉,邀老公黃尚禾一起合作MV。(圖/劇樂蹦娛樂提供)

李千娜2023年喜事不斷,除再婚演員黃尚禾,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「Yellow」,且年底推出全新概念專輯《關・與妳Close With You》,首波主打〈千金〉MV也找來老公同場飆戲,其中有一幕情緒戲,黃尚禾被要求因憤怒狠砸杯子,玻璃碎了一地,懷孕的李千娜面對如此火爆危險的劇情,依舊敬業對戲,卻讓工作人員冷汗直流。

更多新聞: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

 

黃尚禾(左)上演怒摔杯子的戲碼,李千娜對戲時處變不驚。(圖/劇樂蹦娛樂提供)

〈千金〉一曲以City Pop作為基底,巧妙揉捏小號與鑼鼓點,重建李千娜父親的布袋戲棚,再以弦樂及三味線暗示母親的演歌背景,透過充滿層次的段落鋪陳,娓娓道來她的家庭記憶。她幼小時隨父親的戲班南征北討,車站記憶著與母親有限的相聚,將情意守在眼眶的她亦是掌中千金。

李千娜在MV裡的衝突場面感傷落淚。(圖/劇樂蹦娛樂提供)

不過回憶年幼的自己,李千娜一度在錄音室泣不成聲,她曾是倔強不言傷感的女兒,獨自消化成長的幸福與苦澀,隨著錄音,她的濃烈情緒記憶得以重新梳理。另外歌曲開頭的四念白「鼓介合歌滿台前、戲棚台框將阮圍、不知離別跤步倚、望戲團圓值千金」是布袋戲重要角色出場的定場詩,特別由金馬女配角、也是傳統戲曲演員的前輩呂雪鳳獻聲,曲末則由千娜做結語。
 

更多新聞:專訪/巫建和親曝省錢祕方 「500元過一週」20幾元搞定一餐

李千娜特地回到南投老家搭景拍MV,透過歌曲訴說自己的小時候。(圖/劇樂蹦娛樂提供)

MV特別回到李千娜家鄉南投搭景拍攝,為了凸顯四念白以及演歌,李千娜身穿日本和服,用她拍攝的父親布袋戲台片段,來作為符號性的搭配。另外老公黃尚禾也助陣演出,她形容:「當夫妻一起演戲的感覺很特別,因為很有默契,可以隨時抓起一個記憶就往情緒裡投入,其實非常過癮。」

黃尚禾笑說這次拍MV,像和李千娜在不同時空談戀愛。(圖/劇樂蹦娛樂提供)

黃尚禾也笑說和老婆對戲很真實,「彷彿在另外一個時空談戀愛一樣,很特別的經驗,更理解千娜想傳達的故事和情感,能參與其中共同創作覺得很開心、驕傲!」至於和李千娜的衝突戲碼,他表示當下很投入,「一開始還沒真的演的時候,會擔心著千娜身體,開拍時,知道把自己所有真實感受丟出去給千娜,她確實是一個感受能力與很活在當下真實反應的人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千娜#黃尚禾#Yellow#愛的結晶#再婚#關・與妳CloseWithYou#千金#衝突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902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