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ulu主持尾牙界天花板!近3萬人嗨翻 一聽獎金「嚇到咬手」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3:08
Lulu攜手陳漢典主持鴻海尾牙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Lulu攜手陳漢典主持鴻海尾牙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,因此常受邀擔任尾牙主持人。昨(4日)她攜手陳漢典主持鴻海尾牙,透露自己感受到什麼叫做「尾牙界的天花板」。當晚董事長不僅送出獎金,還大手筆送出50台電動車Model C,讓Lulu嚇得直呼「被獎金嚇到咬手手了!」

主持經驗豐富的Lulu,昨(4日)攜手陳漢典主持鴻海尾牙,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很榮幸再度為鴻海兩萬八千位同仁服務,更形容現場的人數相等於「三顆小巨蛋的人潮」。Lulu感嘆前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沒能感受現場氣氛,當見到人山人海的場面時,她有感而發表示「連兩年感受到什麼叫做尾牙界的天花板」。

 

A-Lin(左)和Lulu(右)被董事長加碼金嚇到吃手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更多新聞:小孩過年紅包爸媽該怎處理?過來人推1方式:長大會感謝你

Lulu說,董事長也大方加碼獎金以慰勞員工們的努力,獎金、獎品抽獎也毫不手軟,「20個100萬豪抽!50台model C豪送!」。同時,也大讚每一組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仁表演的非常用心,「在鴻海尾牙就直接環遊世界一周」。

 
值得注意的是,A-Lin也受邀當晚演出的嘉賓,Lulu也貼出和A-Lin聽到董事長加碼時,驚訝的表情,笑稱「我們都被獎金嚇到咬手手了!」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ulu#黃路梓茵#陳漢典#鴻海尾牙#獎金#尾牙界的天花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64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