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河南婚宴遇大雪!賓客在「豬圈吃喜酒」樂開懷 大讚:很暖和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0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08:39
由於大雪導致部分交通癱瘓,新人決定將婚宴轉移到「豬圈」內進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由於大雪導致部分交通癱瘓,新人決定將婚宴轉移到「豬圈」內進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結婚是人生大件事,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,招待賓客的菜色或婚宴地點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。不過,由於大陸河南近日出現大雪,導致當地的交通癱瘓,一對新人竟決定將婚宴轉移到「豬圈」內進行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根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日,地點位於中國大河南駐馬店。連夜的大雪,導致當天部分縣市積雪達9公分,交通嚴重受到影響,再加上當天風很大,無法搭起棚子宴客,新人決定將婚宴轉移到「豬圈」內進行。

 

現場畫面可看見,婚宴在豬圈舉行,雖然少了點氣氛,但是賓客們還是很開心。就有賓客說,「以前開豬場的,現在不養了,豬圈剛好空著,豬圈內沒有風沒有雪,在裡面很溫暖。」

消息曝光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,就有人說,「挺好,還擋風」、「我小時候也吃過這樣的婚禮」、「挺好的呀,省錢又接地氣」、「別人工業風,這是畜牧風」、「八戒以前都是這待遇,天天好吃好喝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婚宴#豬圈#大雪#河南#駐馬店#賓客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41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