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爆結婚喜訊!陳芳語全裸躺辣椒床被拍 激喊:不想結了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5:12
陳芳語被爆出要跟男友結婚。(圖/劉建偉攝)
陳芳語被爆出要跟男友結婚。(圖/劉建偉攝)

陳芳語(Kimberley)日前被爆料即將在5月和「血肉果汁機」鼓手男友彥文結婚,今(5)日她聯手PETA合作打造引人入勝的純素廣告 ,拍攝現場準備了多達200公斤的生辣椒,陳芳語幾乎全裸,只用辣椒擋住重要部位,躺在一床鮮紅的辣椒上,手持標語「可以甜也能辣翻天,跟我一起吃素」,被問到結婚的事,她也露面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王力宏遭爆跟「陳X州多人運動」!不忍了喊告 判決結果出爐

 

陳芳語被爆出要跟男友結婚。(圖/林炳存攝)

彥文被爆出想在陳芳語5月滿30歲時,將她娶回家,只是聽到結婚傳聞,陳芳語一臉驚訝的說:「那個不是,我不知道是誰說的,這樣讓我不想結婚,動物才是真的可憐,但還是謝謝你們關心。」她透露彥文因為她的影響,去年也開始吃全素,尤其看到牛被強迫帶走屠殺的影片,更是淚留滿面,不過兩人這麼契合,沒想過要把握?陳芳語直言:「結婚不等於把握,感情好才是關鍵。」並表示只有「Vegen夢」,沒有結婚夢。

更多新聞:消失30年!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

 
陳芳語目前還沒有結婚打算。(圖/劉建偉攝)

至於和男友有結婚打算?陳芳語說:「會啊,對我來說,結婚是傳統做法,看每個人適不適合,我真的還沒有想要,百分百可以告訴你們沒有想要。」而生子規劃,她則希望用領養小孩的方式,幫助那些沒有那麼幸運的小孩,這樣做她會更開心。

事實上,熱愛小動物的陳芳語,看見許多對待動物不人道的影片,從15歲就開始吃蛋奶素,後來發現原來蛋奶也很殘忍,於是去年開始就吃全素,她坦言後悔吃那麼久的蛋奶素,想要有更多影響力,盼望某一天全球都可以吃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芳語#Kimberley#血肉果汁機#彥文#Vege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25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