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驚吐「20幾歲都老妹」全場傻眼! 惹火小S:不好意思我45了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6:29
小S稱老公許雅鈞某次聚餐回來,稱20幾歲都老妹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T頻道)
小S稱老公許雅鈞某次聚餐回來,稱20幾歲都老妹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T頻道)

串流平台Netflix大尺度新戲《愛愛內含光》近日正式上架,主演群柯震東、夏宇橋、林哲熹等人作客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為戲宣傳,其中一個話題橋段,主持人小S(徐熙娣)抱怨老公許雅鈞某次兄弟聚會,和一群20多歲的女性玩在一塊,回家後用一句話就把小S激怒。

更多新聞:祈錦鈅產後1個月秒開機!羞曝「恩愛次數」 認了避孕中

 

許雅鈞回應小S說她是老婆不算,讓她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T頻道)
小S聽到老公稱20多歲是老妹,氣急敗壞告訴老公自己已45歲了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T頻道)
節目討論「年過30被問這個讓人想翻白眼」主題時,小S揭露某次老公許雅鈞回家,自己主動詢問對方「好玩嗎?」想不到對方竟嘆氣搖頭,「都是老妹」,小S聽完甚感驚訝,接著急問歲數落在哪個年齡層,不料對方竟回「都是20幾歲的」。

更多新聞:64歲一代女皇金佩姍再現「媽祖出巡」 每日走萬步瘦10公斤!
 
柯震東坦言小時候會稱呼別人為老妹,但現在不會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T頻道)

聽到這句,小S火氣瞬間上來,蓄意冷回說:「不好意思我已經45了。」老公則急忙解釋,「妳是老婆,不算」,這也讓小S冒出疑問,男生私下「到底是怎麼樣在形容女生?」對此,柯震東坦言年輕時自己也會說老妹,不過現在講話很小心,認為「現在沒有老妹」,表示40歲以上的女生都很有韻味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S#許雅鈞#老妹#20幾歲#柯震東#韻味#翻白眼#夏宇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858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