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哲熹自封「女二」深情守護陳柏霖 與蔡思韵私下關係全說了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5:46
林哲熹醋勁大發,惡狠狠盯著陳柏霖。(圖/甲上提供)

龍年賀歲動作喜劇片《還錢》的電影主題曲〈掏空〉,由美秀集團創作、演唱,今同步推出完整版MV,美秀集團獲電影團隊邀約創作,承接導演王鼎霖「搶錢容易還錢難」的翻轉新概念,以強烈電子節奏為基底,穿插充滿侵略性的合成器旋律線與打擊樂器,用歌曲裡潛伏在激情亢奮中時而抽離的真空感,呼應這部充滿金錢與愛恨糾葛又帶點幽默的劫盜大片,擔任詞曲創作的鍵盤手冠佑直呼:「除了《還錢》外,還要把你的心全都〈掏空〉!」

更多新聞:「最美議員」同框鄭弘儀遭P成壯陽廣告 重振雄風3小時!網傻眼

 

林哲熹在片中「人狠話不多」,經常像個背後靈一樣,熱切注視陳柏霖的一舉一動,視陳柏霖前女友蔡思韵為眼中釘,製造出許多笑料,這幾天出席映後,林哲熹總是自稱「女二」,補充說明道:「因為我的角色只需要一直看著陳柏霖,然後討厭蔡思韵就對了。」讓一旁的蔡思韵哭笑不得,但她戲外不忘撒嬌,「其實我跟哲熹是北藝大直屬學長、學妹,對吧學長!」

更多新聞:朱芯儀曝兒轉學原因 網友留言「霸王級問題小孩」挨告妨害名譽拒認罪
妙的是,2人的對決從戲裡延伸戲外,日前宣傳空檔大夥玩撲克牌「心臟病」同樂,導演、陳柏霖、蔡凡熙都率先將手中的牌清空,剩蔡思韵、林哲熹上演倆倆對峙,最後蔡思韵成為輸家,讓她激動作勢撞牆,反應又ㄎ一ㄤ又誇張,令眾人笑成一團。《還錢》2月8日小年夜即將在全台上映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還錢》#陳柏霖#林哲熹#蔡凡熙#李銘忠#蔡思韵#美秀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755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