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捲小三風波!遭陸粉圍剿「爆走絕路」 預排發文吐死訊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6:24
中國大陸脫口秀演員楊波捲入劈腿風波。(圖/翻攝自@追風耶 微博)
中國大陸脫口秀演員楊波捲入劈腿風波。(圖/翻攝自@追風耶 微博)

中國大陸知名喜劇演員楊波,近三個月捲入小三風波後招致大量批評;據悉有女友的他不僅偷吃女粉絲,甚至還在網上公開女方個人資料、嗆聲對方「故意當小三」引起熱烈討論。而在事件持續未退燒的情況下,楊波所經營的微博專頁「脫口秀楊波」竟突然發出預排文章,透露自己已經輕生的消息,驚動警方趕抵住處尋人,本人的現況也隨即曝光。

楊波預排貼文透露「已輕生」。(圖/翻攝自@澎湃新聞 微博)

 
大約在三個月之前,微博上面一名自稱是「楊波女粉絲」的韓姓女子透露,這名當紅喜劇演員在有女友的情況下偷吃,帶她在海邊散步、接吻云云,引起軒然大波;對此楊波則火速致歉稱已取得女友原諒,但話鋒一轉卻開始砲轟韓女。

楊波在朋友圈報平安的截圖也被流出。(圖/翻攝自@網易 微博)

楊波在長篇貼文中公開了韓女的個人資料,稱其有精神問題的同時,火力全開以一句「知三當三,還逼我同意跟她搞破鞋」將出軌一事歸咎在女方身上,引起大批粉絲的不滿抨擊;未料時隔數日,楊波卻於粉專更新預排貼文,劈頭就坦承當所有人看到這篇文時,他應該已經不在人世震驚各界,當地公安部門則在獲報後趕抵其住處,所幸並未造成憾事。

楊波再度發文致歉後自行註銷了微薄帳號。(圖/翻攝自@網易 微博)

 
輕生消息傳出震驚各界,楊波也分別於朋友圈、微博發文報平安並再度致歉,同時刪除了前一則「預告文」,也承諾將會自行註銷微博帳號,對近三個月造成的紛爭再度致上歉意;部分網友也認為,儘管楊波在處理事情的態度有問題,大批網友群起攻之的行為,也是壓垮其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,認為個人私事交由個人解決,若已付出代價、則沒有必要追殺到底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大陸#脫口秀大會#喜劇演員#楊波#劈腿#小三#輕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887

0.2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