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!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7:40
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「杜拜媒體城」圓形劇場開唱。(圖/潮水音樂提供)
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「杜拜媒體城」圓形劇場開唱。(圖/潮水音樂提供)

  「情歌王子」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「杜拜媒體城」圓形劇場開唱,並以專名「未來式∞世界巡迴演唱會]命名杜拜站,以「未來式∞」象徵巡演遠渡重洋、無垠遼闊,來紀念首位華語歌手登上阿聯酋個唱舞台。而隨著杜拜站倒數計時,張信哲的巨型燈箱、看板、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,為市容增添了幾許文人風采,張信哲不但成為首位在阿聯酋開萬人個唱的華人歌手,更以華語天王之姿鋪天蓋地空降杜拜,成為杜拜家喻戶曉的人物,可謂是華語第一人。

更多新聞:祈錦鈅產後1個月秒開機!羞曝「恩愛次數」 認了避孕中

 
 
張信哲的巨型燈箱、看板、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。(圖/潮水音樂提供)

而對張信哲來說,召開杜拜站也非常期待,對歷史地理很有研究的他,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啟程中東,對於將在金龍新年踏上阿拉伯半島,張信哲特別興奮提及,聯合國甫將農曆春節訂為聯合國節日,「可說是普天同慶了,此次杜拜站可以分享年節氣氛交流,真的非常期待!」

更多新聞:才爆結婚喜訊!陳芳語全裸躺辣椒床被拍 激喊:不想結了

 
張信哲靠運動來消脂塑身。(圖/潮水音樂提供)

儘管過年張信哲也實施飲控,即便多吃了一兩口,也會靠運動來消脂塑身,他笑說:「一來是演唱會快到了,二來也是想留些空間到中東品嚐特色美食。」但又懊惱當地美食太多,不可能樣樣都嚐,讓他對選擇左右為難,最後由傳統甜點庫納法(Kunafa)和阿拉伯咖啡出線,張信哲說:「為了顧身材,很多中東美食只能參考囉!就嘗試沒吃過的甜點和特色咖啡過過癮就滿足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信哲#杜拜#圓形劇場#阿聯酋#聯合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829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