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在馬路旁唱歌爆紅!350萬人搶看 真實身分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6:56
邱軍推出抒情單曲〈愛不愛我〉廣受歌迷喜愛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邱軍推出抒情單曲〈愛不愛我〉廣受歌迷喜愛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新人邱軍推出抒情單曲〈愛不愛我〉廣受歌迷喜愛,為了宣傳,公司安排他到各個人潮眾多的地方隨處開唱,包括馬路旁、公園、夜市,並跳上競選車前進信義區,甚至還讓他在遊樂園搭乘遊樂設施邊玩邊唱等,原本是希望讓還是歌壇新人的邱軍的好歌喉,能讓見到他和聽到他唱歌的民眾留下深刻印象,沒想到每部演唱影片上傳至Instagram後,獲得超出預期的廣大迴響,已累積超過350萬次觀看數,連邱軍都十分驚喜。

更多新聞:56歲方季惟凍齡美成這樣 單身在家獨做「這事」崩潰

 

邱軍跟PINK FUN逛年貨大街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事實上,這對有一點怕生的邱軍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挑戰,但他總是以「我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」的心態克服一切,雖然仍然有些擔心,怕自己的歌聲太大會吵到路人,不過看到許多人為了他而停下腳步,他感動表示:「我很開心在這個步調那麼快的地方,還有人願意停下腳步聽我唱。」而農曆新年將至,邱軍特地來到人潮更多的迪化街年貨大街演唱,除了演唱自己的新歌〈愛不愛我〉,還與師姐PINK FUN一起合唱,將PINK FUN的〈Oh! My Oh! My〉改編成過年版的〈All 買All買〉,讓師姐大呼驚豔。

更多新聞:祈錦鈅產後1個月秒開機!羞曝「恩愛次數」 認了避孕中
 
 
身為原住民,邱軍每年過年都會回部落與家人團聚,必吃年菜一定有傳統美食「吉那夫」(小米粽),且他表示每次過年都逛遍整個部落,笑說:「這樣每家煮的飯都可以吃到!」對邱軍來說,今年過年最不同之處是,年後他就要準備推出首張專輯,因此,他計劃了「部落宣傳計畫」,每經過一戶人家,都要播放一次他的歌給大家聽,呼應公司的宣傳走唱計畫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邱軍#年貨大街#愛不愛我#PINK FUN#原住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765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