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靠iPhone完成! 蘋果龍年短劇合作「金馬影帝」對打OPPO、華為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20:18

迎接龍年,手機大廠也紛紛推出短劇宣傳!像是蘋果找來金馬影帝范偉演出,拍攝全由自家手機完成,OPPO以及華為則分別用情境劇,還有虛實交錯的長版廣告,希望吸引消費者眼球。

圖/翻攝自Apple tv +

 
短片《小蒜頭》:「蒜頭鼻,妳到底會不會跳繩啊,盡抓後腿我們以後不跟她玩,還是先學好梳辮子吧,等妳會跳再來吧。」

從小有著,辨識度極高的蒜頭鼻,爺爺雖然要小女孩做自己,卻在學校頻頻遭欺負,偶然卻發現,自己有成為他人的,隱藏超能力。

短片《小蒜頭》:「嘿,能加我一個嗎?這個,我的肌肉可不長眼喔。」

 
到了大城市追夢,也多次改變外在,但大眾對審美帶來的標準,卻讓自己痛苦無比,才想到爺爺范偉,要她別忘記初心,這15分鐘的短片,你可能沒想到,是蘋果龍年最新宣傳。

短片《小蒜頭》:「我們覺得這個空間太小了,可能拍不了,如果用iPhone的話,我們可以很如影隨形的那種去跟拍,我想要變成任何人,誰都行。」

從運動防手震,到五倍光學變焦,都是新產品功能,特別合作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導演,馬克偉柏,希望蹦出文化新火花,不讓Apple專美於前,大陸OPPO則玩情境劇。

OPPO短劇:「輕輕這麼一圈,走你,消失了,然後馬上填充自然的背景。」

以春晚準備過程,當作故事背景,把手機AI功能穿插其中,不只能即時聽打紀錄,還有語音翻譯功能,緊抓消費者眼球。

華為影片:「華為則以龍年為主軸,把想像中的龍具象化,認為只要有夢,沒什麼事情是不可能,砸重本端花樣,當然也是希望大家掏掏紅包,把錢變成自己喜歡的模樣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迎接龍年#短劇宣傳#長版廣告#吸引消費者眼球#手機大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817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