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大成未贈書扯柯文哲!胡瓜「丟這題」等他回 談兒子交往笑了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盧宏昌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8:02

28歲的胡釋安日前被直擊交新女友,如今爸爸胡瓜受訪被問到,表示兒子早就透露過,過年期間有機會見上一面;不過前陣子和熊霓被傳緋聞,對方實際上疑似是和徐薇兒子在交往,對於揹鍋仍覺得不滿,胡瓜再次對江大成開酸。

圖/TVBS

 
農曆新年倒數,依舊工作到最後一刻,胡瓜現身錄影聊近況,64歲了對體態,依舊相當在乎。

藝人胡瓜:「90公斤瘦到73公斤,74公斤,體脂20%啊,我30幾到20%,就變成吃小黃瓜,很舒服,喝黑咖啡白開水啊,你只要甜的給我,我看到它我喉嚨就開始痛。」

保養得宜,也難怪前陣子,飽受和啦啦隊成員熊霓,鬧緋聞所苦,不過近期熊霓遭拍,密會徐薇兒子江大成,而男方也不否認交往一事。

 
這也就讓胡瓜不滿,幫揹這麼久的黑鍋,江大成出了書,自己有推薦,卻也沒收到對方回送來答謝。

藝人胡瓜:「不是啊他跟記者講的話我看不懂,他說送給柯文哲也送給蔣萬安,然後他都要等我的節目,那我想反問他一句,你是上了柯文哲哪個節目,還是上了蔣萬安那個節目,我只要問他這句就好。」

圖/TVBS

回答簡短,看得出,心有那麼點不滿,換個心情,畢竟前陣子兒子胡釋安,被拍到有了新歡,街頭曬恩愛超大方,胡瓜也說早知情。

藝人胡瓜:「終於在上個月我去吃飯,和家人聚餐,他就說爸爸我跟你講,我有交女朋友了,我們就說那約來吃飯啊,我覺得過年期間一定會碰到一次,但我有問他幾個問題,那是私密的問題,但是他都說他處理得很好。」

畢竟胡瓜,至今有6棟房產,一棟和老婆住,一棟給小禎和胡釋安住,也希望兒子能為自己打算,說到演藝工作,至今還是很拚,甚至對金鐘獎放話。

圖/TVBS

藝人胡瓜:「道具的製作,我們製作節目的仔細,我覺得非常有信心,今年會帶著Sandra一起走紅毯。」

 
舉手投足,滿是綜藝大哥的氣魄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釋安#新女友#熊霓#江大成#胡瓜#徐薇兒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1083

0.2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