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冪13年前嫩照曝光!色誘同劇男演員 一見面就直接床戰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6 14:09
楊冪(右)在《洪武大案》的「欽差大人」單元中,一開場就色誘保劍鋒。(圖/緯來育樂台)
楊冪(右)在《洪武大案》的「欽差大人」單元中,一開場就色誘保劍鋒。(圖/緯來育樂台)

《洪武大案》由李立群、保劍鋒、楊冪、劉德凱、徐少強、胡可等人領銜演出,該劇是13年前的舊作,其中單元「欽差大人」一開場就是床戲,楊冪色誘保劍鋒,一時「天雷勾動地火」滾上床,讓不徇私逢迎的欽差大人保劍鋒中了美人計,難得演壞人的他笑稱:「這個角色真不是個好人,貪財又好色,但我還是演得很開心。」首度與楊冪合作,保劍鋒表示,雖然兩人認識,卻不太熟悉,開拍當天就是床戲特別尷尬,只能對她說聲抱歉,「妳好,不好意思,我要上手了」。

更多新聞:《TVBS》精選「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」立即點擊>古裝現代、愛情甜寵,超神陣容等你來追!
 

楊冪在《洪武大案》飾演「蔡玨」。(圖/緯來育樂台)

楊冪首度與保劍鋒,兩人開拍當天就要上演床戲。(圖/緯來育樂台提供)

劇中難得看到楊冪13年前青澀模樣,她所飾演的「蔡玨」是一個美麗的陷阱,色誘清廉的欽差大臣秦升(保劍鋒飾),讓一個大好青年,斷送前程。楊冪表示,蔡玨從小父母雙亡,撫養她的親戚也在洪水中喪生,無依無靠的她被貪官蔡玄控制了,心裡非常害怕,看到秦升後,她真的愛上了這個男人,希望有機會能跟秦升相守。雖然她的選擇害了秦升,但她一直沒有出賣過自己愛的人,而且最終為他孤老一生,楊冪表示:「希望觀眾能對蔡玨抱有同情而非反感,因為蔡玨只是想以自己所能,捉住愛情的小女子。」

更多新聞:陸劇男神身高183「暴瘦到60KG」!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
 
胡可為戲自毀形象演一個禿頭公主,右為富大龍。(圖/緯來育樂台)

另一個單元「狀元駙馬」女主角胡可飾演朱元璋的女兒安慶公主,外表漂亮溫柔,其實是一個禿頭。一向以亮麗外表示人的她,此次卻自毀形象演一個禿頭公主,她表示:「一拿到劇本,就被這個角色吸引了,從沒演過禿頭的角色,這次真的被這個禿頭角色吸引了。」李立群則再次扮演朱元璋,其霸氣果決的演繹令人印象深刻。緯來育樂台「春節馬拉松」將從2月8日小年夜起至初五,每晚7點播出《洪武大案》;除夕至初五下午2點推出「三國版無間道」諜戰劇《風起隴西》,陪大家迎「龍」年。

更多新聞:八點檔女星爆車禍!不甘淪小三「開車撞正宮」出意外 滿臉是血陷昏迷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洪武大案#陸劇#欽差大人#楊冪#保劍鋒#床戲#美人計#狀元駙馬#胡可#李立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1

0.0902

0.2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