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賀瓏淚灑《夜夜秀》!陷爭議後阿嬤每天抱著他哭 求「不要碰政治」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7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7 17:09
賀瓏談及讓阿嬤擔心了,不禁淚灑《夜夜秀》。(圖/薩泰爾YouTube)
賀瓏談及讓阿嬤擔心了,不禁淚灑《夜夜秀》。(圖/薩泰爾YouTube)

賀瓏主持的《賀瓏夜夜秀》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,在節目中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,歧視言論遭各界撻伐,引起風波。賀瓏也在節目本季最後一集中,吐露心聲,提到阿嬤過去就警告他「不要碰政治」見他身陷爭議每天難過睡不著,賀瓏一度哽咽當場淚灑攝影棚。

更多新聞:曾被陳沂羞辱外貌!丹妮婊姐見她遭痛毆暴哭 不忍發聲網狂讚

 

賀瓏因日前爭議,阿嬤每天睡不著抱著他哭。(圖/薩泰爾YouTube)

《賀瓏夜夜秀》於上月27日已完成第一季最後一次錄影,昨(7)日影片上架,賀瓏展現真性情,向大家訴說內心話。他坦言,很多人誤會他靠節目賺很多錢,其實相反,他還虧了約500萬元。
 
然而讓賀瓏最難過的是,「做這個秀就是一直在妥協,會發生很多事情、很多失誤」,賀瓏嘆,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產出100分的內容,也還不知道下一季該怎麼做,但那也是該努力的方向。
 
 
更多新聞:專訪/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! 本命年驚吐「下個月就結婚」

賀瓏當初錄製《賀瓏夜夜秀》時,曾邀請高齡90歲的阿嬤觀賞,阿嬤憂心勸他「不要碰政治」,因為政治很髒,當時賀瓏不以為然,還告訴阿嬤:「政治很好玩」。誰知後來深陷風波,遭各界人士出征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。
 
賀瓏說到這不禁哽咽,透露爭議後阿嬤每天都很難過,甚至等到他凌晨回家,抱著他哭,要他不要再繼續做節目,賀瓏不捨讓阿嬤擔心,則安慰「就那些在政論節目上面罵我的人,那些立委,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,我們在演一個喜劇,所以之後會有好笑的東西發生」,用善意的謊言安撫老人家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瓏#夜夜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792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