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陪開記者會!律師反觀「割喉案家屬」怒了:難同理陳沂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7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7 10:29
網紅陳沂、律師李怡貞。(圖/張哲鳴攝、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網紅陳沂、律師李怡貞。(圖/張哲鳴攝、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
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到一名黃姓男子突襲毆打,臉部、耳朵掛彩送醫,她隔日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、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一度情緒崩潰到抱著媽媽痛哭失聲。曾槓上陳沂的律師李怡貞第一時間發表看法,「譴責暴力,但是,新年快樂」,結果事務所的Google評論被狂刷1星,部分網友批評她道德感低落、幸災樂禍。今(7)日她站上火線,正面回擊為何沒辦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,「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?」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、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陳沂召開記者會。(圖/張哲鳴攝)

 
更多新聞:他醉打陳沂遭起底!「專業打手」3關鍵 警界分析:高人操盤

李怡貞表示,只因為沒有全面性的支持陳沂,而僅有譴責暴力,對方的粉絲就故意在Google評論攻擊,本來可以完全不回應她被打一事,但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,還是需要出面譴責暴力,「更何況她還預告要到『立法院』召開『記者會』,我能不評論嗎?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?」在社會角落,一堆善良不滋事的人或是學子被毆打成明眼可見的傷,都沒有這樣的資源,一下子可以找到3位官員陪同。

律師李怡貞不滿被出征,火大開砲。(圖/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
更多新聞:陳沂「血淋淋傷勢」照片曝!美臉遭4拳暴打 痛喊:有人要我閉嘴
 

李怡貞坦言,被抹黑潑髒水的1年時間,其實在腦海裡面不知道已經演繹賞陳沂幾次巴掌,仍違背自己的內心並且出面譴責暴力,「沒想到她的粉絲還是為戰而戰為模糊焦點而扭曲,先是試圖扭曲我幸災樂禍,後來再說我說她言語暴力所以被如此暴力對待剛好而已」,不只Google評論,臉書從4.9分被刷到4.3分,所有事務所ㄧ星評論都跟陳沂或鳳梨有關。

「我本人就是她煽動粉絲抹黑霸凌的受害者」,李怡貞強調,即使到今日都還在繼續進行中,但她依舊會繼續譴責暴力,所有形式的暴力。
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陳沂當街遭痛毆

#陳沂#李怡貞#網紅#律師#毆打#傷勢#暴力#出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0801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