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致中出獄了!過年前獲假釋 黃睿靚接回家團圓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6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6 23:30

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,因洗錢罪、偽證等罪被判刑入獄,如今服刑9個月後,他在過年前申請假釋,高等法院今(2/6)裁准保護管束,晚間八點前出獄,由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,今年確定能和家人一起團圓過新年。

圖/TVBS

 
因洗錢及偽證罪被判刑1年2月的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,在過年前申請假釋通過,晚間8點前出獄了。

記者vs.前高市議員(民)陳致中:「(現在是要回左營嗎?心情如何?)謝謝喔,謝謝大家,謝謝,小心小心。(還是要回爸爸那邊?)謝謝喔,謝謝大家。」

圖/TVBS

除了生活日用品外,陳致中還拎了兩大袋的書籍和墨寶,晚間由妻子黃睿靚親自開私家車接送,回去和家人團圓。
 

記者vs.前高市議員(民)陳致中:「(這些都是你獄中看的書嗎)謝謝,謝謝。」

根據了解陳致中在獄中屬於累進處遇一級受刑人,被分配在二監洗衣部,負責受刑人衣物清潔,在入獄2個月時就曾被獄友爆料疑似有特權,坐牢像在度假,遭獄方駁斥,經過272天牢獄生活,陳致中的身形似乎比剛入獄時瘦了些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前高市議員(民)陳致中(2023.05.11):「謝謝。(致中你要不要說一下?簡單說一下好不好?)謝謝。」

陳致中假釋出獄,但仍需配合保護管束命令,每月需要定期到地檢署觀護人室報到,而矯正署統計,從去年12月到今年2月份,有1016人獲得假釋許可能夠回家過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進黨#陳致中#洗錢罪#偽證#假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1118

0.2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