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家團圓!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6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6 17:16
陳致中假釋後可回家過年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陳致中假釋後可回家過年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,過去因涉及洗錢、偽證等罪,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,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。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,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,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,高等法院於昨(5)日裁准,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

陳致中經核准假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前總統陳水扁一家捲入國務機要費、南港展覽館、龍潭購地及洗錢等案,其中兒子陳致中也因「聽媽媽的話」,受吳淑珍指示協助以海外帳戶洗錢2.5億,另外也因做偽證罪遭查出,兩案均遭高等法院分別判處1年及3月有期徒刑定讞,陳致中也請求合併執行,經裁准共1年2月。

前總統陳水扁一家涉入多起案件。(圖/胡瑞麒攝)

更多新聞:新北男住家藏改造槍「供奉大小神像鎮床頭櫃」 警碰急喊:小心

去年5月11日,陳致中剃了平頭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,當時就屢屢傳出他享有特權,被人爆料有掌上型電視還能訂報紙,甚至每周都有立委辦理特見探視,當時獄方就做出澄清,表示每個人都可以買掌上型電視,並無特別優待。如今陳致中入監已8個多月,似乎是想回家過年因此向檢方提出假釋聲請欲交付保護管束,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,高等法院也於昨(5)日裁定核准。
 

陳致中先前入監後多次被人爆料、指控坐爽牢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2小時前就在等!黑衣男大街打臉陳沂 律師喊話要她加告這項

今(6)日高等法院針對此事發出相關說明,指出陳致中因洗錢等案件經判刑確定及執行,法務部矯正署核准假釋,檢察官依《刑法》第93條第2項、《刑事訴訟法》第481條第1 項規定,向本院聲請假釋中付保護管束,本院合議庭審核卷附法務部矯正署核准假釋函等文件後 ,認為檢察官聲請於法尚無不合,予以裁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前總統陳水扁#陳水扁#陳致中#假釋#保護管束#洗錢#偽證#高雄第二監獄#過年#團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95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