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言賴清德內閣「一打就垮」!吳子嘉點名1人:不會聽柯建銘的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5:27
吳子嘉預言,賴清德內閣一打就垮。(圖/TVBS資料照)
吳子嘉預言,賴清德內閣一打就垮。(圖/TVBS資料照)

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,國民黨立委韓國瑜、江啟臣分別以54票當選第11屆正、副院長,結果出爐卻引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狠酸,「國民黨志得意滿,囂張沒落魄久」。針對柯建銘的言論,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表示,藍營大批年輕立委肯定會跟柯對著幹,甚至點名綠營一人絕不會聽柯的話。

更多新聞:立院開會要端莊但也要「真誠熱情」 韓國瑜:否則像紫禁城老太監

 

吳子嘉昨(4)日在節目《董事長開講》中談及,國民黨這屆新科立委有一大票年輕人,這些人可能會搶風頭。面對柯建銘一定會打架,「柯會罩不住的!」包括徐巧芯、王鴻薇、廖偉翔以及葉元之等人。

此外,吳子嘉提到,民進黨內部也有問題,「王世堅會聽老柯的嗎?」因王世過往曾擔任立委,懂議事規則,柯如果想指揮王沒那麼簡單,「我覺得柯建銘講話太離譜了」、「未來的立法院會天下大亂」。

更多新聞:台糖瘦肉精案羅生門 綠委籲台糖提告要台中市府給交代
 

吳子嘉接著認為,以準總統賴清德的個性,組建內閣時選擇的閣員,可能會傾向常任事務官或學者比較多,政治人物比較少,但在面對這些年輕藍委們,恐怕「一幹就垮」。值得關注的是,韓國瑜找來當秘書長的周萬來,為立法院議事處長出身,一下子即可破柯的局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立法院#國民黨#民進黨#柯建銘#吳子嘉#賴清德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33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