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掌立院掀綠焦慮?呱吉點「1事實」:國家又不是民進黨的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4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4 22:42
立法院長韓國瑜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立法院長韓國瑜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月1日當選,同天「罷免立法院長」就登上Google熱搜,翌(2)日韓國瑜第一天上班日沒進辦公室,就遭綠營砲轟偷懶;藍委則反擊,當天根本沒有安排會議。對此,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昨(3)日在社群表示,「政治人物也不用演那麼多」,民代最愛的就是韓國瑜這種能吸引鎂光燈的「幹話伯」,況且「國家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」,也不用擔憂韓國瑜,若「民進黨做得好的話,四年後再說啦」;他強調自己並非呼籲「躺平」,僅是接受事實希望人民繼續往前走。

自2018九合一選舉韓國瑜引起「韓流」旋風,帶領藍軍橫掃全台,後來參戰2020大選總統,之後高雄市長一職遭罷免,一舉一動迄今仍備受關注;而韓國瑜在今(2024)年成為不分區立委,三黨不過半的新國會,甫回鍋立院就順利當選立法院長,而上任第一天沒進辦公室就掀議,網路上甚至出現「罷免立法院長」等熱搜關鍵字,綠營砲轟不斷,藍營則反擊「黑韓產業鏈」復甦。

 

更多新聞:黨內圍剿她!蔡壁如反擊「我得票45%」:餐會沒揪、黨職不問

邱威傑昨天在社群threads發文表示,「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真的很很糟糕嗎」,其實從上月投票日結束,國民黨確定席次占多,就已經顯示了泛藍將選出自己立法院長的端倪。邱威傑說:「韓國瑜就是一個很會講幹話的阿伯,換了其他人一樣是做國民黨會做的事,有差嗎?起碼以後要鬥嘴有了一個比較好笑的對象而已」。

邱威傑認為,據他觀察,議會民代最愛的就是鎂光燈,「只要有韓國瑜當院長,攝影機出動的機率就是高很多了,我猜大家也都在想有什麼搶鏡頭的哏了」,並指他身為選民,已經投給民進黨,「我才不要幫民進黨黨團操心。國家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,沒有人可以保證一直執政下去」。
 

邱威傑說:「30年以前也黨外了那麼長的時間,這不過就是再把政權贏回來一次的過程而已,所以我認為大家都不需要為了韓國瑜煩惱,民進黨做得好的話,四年後再說啦。」

更多新聞:政院公布「瘦肉精0檢出」 台中衛生局:6次都驗出

邱威傑在另一則貼文補充,週四(1日)直播時有藍白支持者跑來留言:「韓國瑜當院長,我來看你們崩潰的」,令他感到莫名;他再重申,當國民黨確定取得本屆國會多數,韓當院長就已成必然的事實,強調自己並非主張「躺平」心態,「我沒有要你躺平,只是要你接受無可避免的結果,繼續往前走就好了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拚戰國會

#立法院長#韓國瑜#罷免#邱威傑#呱吉#threads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1131

0.2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