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間人稱訪柯「無人授意」 黃國昌:現在才出聲

記者 楊沛緰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4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4 15:38

綠白電話門事件延燒,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爆料,其中一位中間人林煜喆,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來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不過,林煜喆昨天發聲強調,這是他的個人行動,黃國昌今天也回酸,現在才出聲,脈絡大家都看得很清楚。

圖/TVBS

 
立委(眾)黃國昌:「這樣子嗎?」

週末兩天,板橋發春聯,黃國昌各地聆聽支持者的聲音,一遍耕耘地方基層實力,一邊還有喬國會龍頭爭議,尤其中間人之一林煜喆發聲,背後沒有誰授意純屬個人行為,黃國昌也開酸。

立委(眾)黃國昌:「而不是等到林佳龍浮上水面以後,那位中間人才匆匆忙忙發這樣的聲明,我想這樣的脈絡,大家應該都看得很清楚。」

 
說顧及游錫堃,話就說到這裡,背後意義不想說下去,但綠白「電話門」真相未明,民眾黨大動作喊告,就被綠委批評是轉移交點之計,保送韓國瑜當院長才是事實。

而綠方面則緊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說過「副院長願意無條件支持民進黨人選,只要願意支持立委黃珊珊」,回頭和黨團討論卻又以投不下新潮流,無法支持蔡其昌作為副院長,這劇情似乎和選前藍白合六點協議有點相似。

圖/TVBS

立委(民)吳思瑤:「柯文哲又想故技重施,繼續行騙天下,藉由把事件操作成羅生門,來淡化柯文哲應當承擔的政治責任。」

三個月內先後,被藍綠轟沒誠信,民眾黨也有話要說。

立委(眾)黃國昌:「民進黨的人包括國民黨的人,都有主動接觸柯主席,都有密切的跟黨團表示聯繫。」

誰主動誰被動,爭論不休,畢竟綠白人士私下頻有互動,1月23日黃國昌,也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見面。

立委(眾)黃國昌:「沒有談立法院長選舉,當然他也勉勵我,說有觀察到說民進黨對我個人,有非常多的汙衊。」
 

圖/TVBS

沒談到立法院長選舉,但要止住風波,看來往後還是少私下互動,什麼話都檯面上說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綠白電話門事件#民眾黨#立委黃國昌#中間人#喬國會龍頭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0804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