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黨「北部1縣市」掃3成5總統票 柯文哲:拚首長有機會

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4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4 08:37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「新竹縣市感恩座談茶會」。(圖/中央社)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「新竹縣市感恩座談茶會」。(圖/中央社)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表示,2024總統大選他未特別在新竹縣造勢,卻能在新竹縣拿下3成多的總統得票率,未來民眾黨若派人參選新竹縣長,有機會當選。

柯文哲下午在新竹市關東市民活動中心舉辦「新竹縣市感恩座談茶會」,多名民眾黨籍新竹市、縣議員到場陪同。

 

他在感恩座談茶會致詞表示,民眾黨2020年首次參加選舉就拿下11%政黨票,此次選舉成長至22.07%,已是台灣政黨第3勢力,要泡沫化並不容易。

柯文哲指出,他在桃竹竹苗地區的總統票得票率達到3成以上,其中新竹縣總統票拿到35.6%得票率,政黨票也有28.8%,未來在這些地方派人選舉較易當選,甚至角逐新竹縣長也有機會當選。

他表示,民眾黨每年將有新台幣1.5億元政黨補助款,將以此推出民眾之聲網路電視台、中央自媒體中心等,他已經請人協助分析此次選戰的缺失,未來也要推派人選參選里長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台灣政局風雲

#2026#民眾黨#柯文哲#新竹縣#縣長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0789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