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打韓國瑜沒上班!藍營戰將爆「黑韓產業鏈」出手:不能不佩服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11:46
立法院長韓國瑜、新科立委羅智強。(圖/區國強攝、TVBS資料畫面)
立法院長韓國瑜、新科立委羅智強。(圖/區國強攝、TVBS資料畫面)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1日當選國會龍頭,不過被發現隔天,也就是上任後第一個工作天竟然沒進立院,整天沒有公開行程。對此,韓國瑜辦公室解釋,這兩天已安排許多私人拜會,辦公室還在整理籌備中。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(3)日怒轟,2日清楚寫明沒有會議,但不等於沒有工作,他也沒進立院而是準備相關工作,「側翼、綠媒黑韓的速度,實在不能不佩服。」

立委韓國瑜進場,後方高舉抗議布條。(圖/區國強攝)

 
更多新聞:誰喬?民眾黨爆「2說客」身分 卓榮泰也來談

羅智強在臉書發文指出,才2月2日就開始狂打「韓國瑜沒上班」,立院網站標示得很清楚「2024/2/2『本日無會議』」,他也沒進立法院辦公室,光跑大安區活動、謝票、看立法院資料、準備提新的法案、和選服主任開會、聽取選服工作進度報告等,一整天從早忙到晚,沒有一刻休息,「國會議場本來就是有開議才要開會,無開議則服務、研究法案、拜會各方。」

立委羅智強發文怒嗆「黑韓產業鏈」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更多新聞:嬌點!國會龍頭廝殺 「立院林襄」監票暴紅
 

他強調,立法院長不只是大家看到台面上的主持會議,也不只是要保持和國民黨內的立法委員良好溝通,還要超越黨派跟不同政黨的立委良性互動,也會受到全國各地民眾的建議,負擔國會外交接待外賓,工作涵蓋面非常廣,尤其昨晚就傳出來立法院秘書長人選確定的訊息,很明顯韓國瑜是在進行人事的拜訪及徵詢,致力與未來國會議事的順利運作跟人事的穩定。

「特定媒體卻用這種低俗的方向以及外行的不專業訊息吹風向」,羅智強毫不客氣狠嗆,用立法院沒有開議,來修理韓國瑜第一天就不見,「這些黑韓產業鏈要黑韓不意外,但有點水平,好不好?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韓國瑜#立法院#國會#院長#羅智強#立委#開議#上班#黑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766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