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內鬥? 大學姐、蔡壁如互槓柯文哲嘆氣

記者 粘宸瑄 / 攝影 董佑駿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2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2 19:28

民眾黨的大學姐林筱淇對前立委蔡壁如開轟,稱她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,這說法讓蔡壁如火大反擊回嗆,在台中艱困選區拿到45%的得票率,當黨的馬前卒僅表達遺憾,而她也證實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,外傳是否到台中擔任市府顧問,蔡壁如沒否認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:「當黨的馬前卒然後衝鋒陷陣,還得到這樣的評論,我只能表達我的遺憾。」

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:「臉上滿滿無奈,有苦也難言,大學姐林筱淇在節目開砲,蔡壁如說有柯文哲的頭像面紙發不出去,總總在地方上的言論及抱怨,只是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。」

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:「我的得票率是45%,柯主席的得票率是26%,到底是誰幫誰,我不曉得她所謂的墊高自己,到底說什麼但是算了就尊重。」

 
這氣蔡壁如吞不下,忍無可忍反擊,只是林筱淇還加碼爆料,有一些高票落選的候選人,在地方上留下壞口碑,節目主持人就問,怎麼很像蔡壁如的處境,這讓林筱淇趕緊說不是不是。

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:「我覺得黨內當然大鳴大放很好,但是我覺得要有所本。」

大學姊林筱淇(2023.06.29):「我決定要爭取台灣民眾黨的,不分區立法委員。」


林筱淇選前積極爭取不分區,但最後僅被列在安全名單外,這一次民眾黨內掀起互鬥,黨主席柯文哲誰也不幫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(嘆氣)這樣啦一樣啦,如果有兩個部下吵架,你當長官的為什麼要捲進去,所以說會跟他們講說,不要在鬧不要在吵。」


曾經的心腹,對上曾幫忙打選戰的幕僚,柯文哲這一回,不選邊站,只是蔡壁如在黨內,頻遭圍剿,就連先前看似有機會,回任中央委員,但蔡壁如說沒接到消息,黨內這扇窗,看似關起,但這次耕耘的台中,再向他揮手,傳出要延攬他當市府顧問。

 
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:「希望能夠在地方上做服務,現在就是等過完年之後再說吧。」

沒否認先低調,台中市政府也回應,若有人事調整會正式公告,不需要針對個別人事揣測,蔡壁如頻遭黨內圍剿,這回態度硬起,轉身離去。
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眾黨#林筱淇#蔡壁如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968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