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黨內圍剿她!蔡壁如反擊「我得票45%」:餐會沒揪、黨職不問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2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22:49
民眾黨感恩餐會有無邀請蔡壁如成羅生門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民眾黨感恩餐會有無邀請蔡壁如成羅生門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,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,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。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「大學姊」林筱淇昨(1月31日)認為,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,她痛斥蔡壁如選前「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」墊高自己,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、製造民眾黨不和諧。蔡壁如今(1)日回應,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,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,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,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%的得票率?

蔡壁如的感恩餐會疑雲持續延燒,柯辦發言人陳智菡1月30日在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堅持蔡壁如有受邀與會,並說:「可能那位通知她的人太晚通知了,好像是前一天還前兩天」;時事評論員李正皓笑回:「6點通知,6點半吃」,主持人謝震武還補槍,「昨天吃飯,今天通知」。蔡壁如今天在節目《狠狠抖內幕》重申,強調事實就是沒有收到通知,而且這只是小事,陳智菡持續過度解釋,外界也只會繼續揣測;另關於中央委員的傳言,蔡壁如表示,也沒有人來找她討論,事情沒發生不予評論。

 

更多新聞:黃國昌喊布局2026要參戰!時力黨員狠酸:輔選「全軍覆沒」專家

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「大學姊」林筱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另一方面,林筱淇昨天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,她「客觀中道」認為,蔡壁如應該針對在選前、選後種種言行深切反省,「(蔡壁如)會有一些談資,提供給對柯P或民眾黨非常不友善的名嘴,在節目上狂打」。林筱淇指出,「她不斷的去希望盧秀燕市長幫她助選、柯P幫她助選」,選後卻變成柯文哲沒票房,「很多民眾黨支持者對蔡壁如非常感冒」「只要看到她就在罵」。

 
林筱淇說:「我要提醒一下,不該拿前長官的關係做文章,我跟過盧秀燕4年,大家何時看過我拿我跟盧秀燕的關係做文章」「她(蔡壁如)跟盧秀燕會比我跟盧秀燕熟嗎?」她認為,蔡壁如的行為就是踩著柯文哲墊高自己,選後還持續製造民眾黨不和諧、傷害柯文哲,支持者全看在眼裡。

更多新聞:內鬥浮現?他爆蔡壁如選前「求1事」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

蔡壁如今天在節目回應時,臉色不是太好看,她表示尊重林筱淇言論,這也代表黨的多元、大鳴大放,但她請林筱淇反思,若製造自己的壞口碑,是要怎麼在艱困選區拿45%的得票率?她當馬前卒為黨出來選舉拚命,仍尊重林筱淇的想法,也感到遺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民眾黨黨內風暴

#民眾黨#感恩餐會#尾牙#台中#蔡壁如#林筱淇#柯文哲#內鬥#內戰#盧秀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939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