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未忘記4年前!韓國瑜當選「揭參戰原因」:莫忘世上苦人多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9:59
韓國瑜、江啟臣當選立院正副院長。(圖/胡瑞麒攝)
韓國瑜、江啟臣當選立院正副院長。(圖/胡瑞麒攝)

立法院正、副院長選舉今(1)日正式登場,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最終以54票當選,成功奪下第11屆立法院長「龍頭寶座」。而韓國瑜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,坦承從未忘記4年前多少人的希望,也記得自己曾說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,未來也將和副院長江啟臣一起努力,再造強力的、全民的、責任的以及永續的新國會。

更多新聞:鐵口斷言「游錫堃勝」!艾菲爾糗了 秒刪文挨轟:不準不用錢

 

韓國瑜稍早透過臉書寫下當選感言,除了感謝國民黨同仁的付託,也想起4年前大批民眾的希望,當時數十條街道壅塞,就算下雨也趕不走支持人潮。韓國瑜接著表示,「我曾說:莫忘世上苦人多。苦民所苦,疾民所疾,應是政治人物信奉的唯一真理」。

至於參展立法院龍頭爭霸原因,韓國瑜直言,台灣人民值得擁有廉潔透明的行政部門、強力監督的立法部門,與捨己愛民的政治公僕。韓國瑜也承諾,接下來將做到議事的中立、捍衛國會尊嚴、調和包容各種不同的民意、尊重少數意見,和副院長江啟臣一起努力。

更多新聞:認誤沾印泥!陳昭姿曬照道歉 鄉民酸爆「扁系立委」:傑出一手
 

韓國瑜臉書全文如下:

任重道遠
感謝同仁們的付託!

國瑜有幸,曾經被壅塞十數條街道、滂沱大雨也趕不走的人海簇擁。
我從沒忘記過四年前站在我面前,那波瀾壯闊寄託了多少人的希望!

我曾說: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。」
苦民所苦,疾民所疾,應是政治人物信奉的唯一真理。

台灣人民值得擁有廉潔透明的行政部門、強力監督的立法部門,與捨己愛民的政治公僕。這才是我這次出來最重要的原因。

 
務求自己做到議事的中立、捍衛國會尊嚴、調和包容各種不同的民意、尊重少數意見。
國瑜、啟臣會和大家一起努力,健全再造成為強力的、全民的、責任的、永續的新國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立法院#韓國瑜#第11屆立法院長#臉書發文#副院長江啟臣#新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16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