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吵架互嗆!游錫堃院長「落選請辭」 周玉蔻改讚:令人敬重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5:46
游錫堃未當選本屆立法院長,聲明宣布請辭立委。(圖/區國強攝)
游錫堃未當選本屆立法院長,聲明宣布請辭立委。(圖/區國強攝)

立法院新會期今(1)日展開,立法院長於下午經新科立委票選,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院長,與此同時,上屆院長游錫堃宣布,明(2)日將請辭立委一職。此前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專訪,質問游錫堃若未當選院長是否請辭?但游認為是陷阱題不願回答,二人鬧得不可開交,後來游錫堃選前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,也遭到她怒批「沒出息!丟臉」。不過,今天游錫堃院黨落選後宣布請辭立委,周玉蔻一改先前潑辣態度,對此稱讚「令人敬重」。

游錫堃1月26日接受廣播節目《新聞放鞭炮》專訪,主持人周玉蔻問及,若未選上院長變陽春立委,屆時是否辭職讓民進黨不分區遞補?游錫堃認為這種說與事實有差距,是以訛傳訛,周反問「所以你惱羞成怒?」游錫堃也不示弱,強調這就是以訛傳訛、預設的問題,二人直接在節目中槓上,非常火爆。

 

更多新聞:白營5中央委請辭!她示警「這問題」不處理:內部絕對崩潰

游錫堃接受周玉蔻專訪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放鞭炮》YT)

而游錫堃1月29日拜會民眾黨團後發表公開信,表態支持民眾黨「5項國會改革」中的4項,「我謹以個人身分敬表贊同」,來爭取白營支持;周玉蔻也對此不滿在社群發文嗆:「這是投名狀嗎?沒出息!丟臉!國會改革和修憲傻傻搞不清楚」。

 
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天宣誓就職,並舉行立院正副院長選舉,院長部分經過兩輪投票後,確定由韓國瑜當選,以54票比51票勝過民進黨推派游錫堃;角逐院長寶座失利,游錫堃發出聲明,指出因個人規劃,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。

更多新聞:王世堅愛送禮!學姊收到「這東西也綠的」 網笑:綠到出汁

對此,周玉蔻在臉書發文,一改先前態度讚游錫堃「令人敬重」。底言網友留言,「如果前幾天不要那篇聲明,而是選擇強硬對抗,那麼今天的轉身將更加華麗且讓人敬重」、「依然要肯定他不完美的努力,無悔的轉身,謝謝民主前輩的奉獻」、「留下典範」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立法院#立法院長#韓國瑜#游錫堃#請辭#周玉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0875

0.2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