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黨尾牙獨漏她?蔡壁如處境尷尬 黃暐瀚揭「發派邊疆」內幕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21:25
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;主席柯文哲、準立委黃珊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;主席柯文哲、準立委黃珊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民眾黨24日舉辦感恩餐會,而為黨征戰台中一選區立委,打出好成績的前立委蔡壁如,昨(25)日自曝沒收到通知,還問說是什麼尾牙;民眾黨解釋,感恩餐會尚有中、南部場,也「絕對」有邀請她。蔡壁如的黨內關係引發討論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指出,蔡壁如在論文涉抄辭立委後,全台到處流浪,2024大選並非是民眾黨推派才去選立委,其實是遇到「她」。

更多新聞:內鬥浮現?他爆蔡壁如選前「求1事」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

 

民眾黨24日的感恩餐會,與會者包括網紅愛莉莎莎、館長、丁特等,而蔡壁如昨天錄節目被問及有無參加,她卻自曝沒收到通知,還反問什麼尾牙?在場氣氛一陣尷尬。更耐人尋味的是,蔡壁如頻以「距離的美感」形容黨中央,讓外界揣測不斷。

但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強調,感恩餐會不是尾牙,被扭曲來黑民眾黨;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則稱,蔡壁如是特殊委員「絕對」有邀請與會,「可能因為一些原因,蔡壁如委員可能不方便前來」。民眾黨派系角力,似乎逐漸浮現,另關於柯文哲證實,有提案指定蔡壁如回黨部擔任中央委員,但中央委究竟是賦予要職,還是就近看管?也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柔性政黨硬了!「黃珊珊條款」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:非新規
 

黃暐瀚昨天在節目《關鍵時刻》表示,蔡壁如被「發派邊疆」還要從2022年底說起,因論文事件請辭立委,遞補不分區位置的,還剛好是民眾黨2024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。黃暐瀚說:「立委一個月薪水十幾萬,加上助理費還不只,柯文哲是不是該給蔡一個黨部工作?結果完全沒安排,還不是忘記安排,是真的沒有安排」。

黃暐瀚指出,從北市府「血滴子」一路跟到創黨進國會,蔡壁如辭去立委後,只得全台流浪,四處協助地方黨務,直到在遇見台中市長盧秀燕,才得到本次國民黨背書支持,挑戰連任台中一選區的立委蔡其昌。

「我講話要負責任的」,黃暐瀚說,事實上並非柯文哲派蔡壁如去選,選舉期間找到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來站台助選,也不是柯文哲幫忙,「柯文哲不曾安排、不懂安排,但盧秀燕她會安排,讓蔡壁如在台中勇敢繼續經營,而且選下次立法委員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民眾黨黨內風暴

#民眾黨#感恩餐會#蔡壁如#柯文哲#陳佩琪#內鬥#陳智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792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