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壁如沒吃尾牙?民眾黨:那是感恩餐會

記者 林佳慧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5:15

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,網紅館長跟愛麗莎莎都到了,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說不知道有尾牙,遭質疑是黨內惡鬥,不過,民眾黨今天(1/25)澄清,他們沒有辦尾牙,那天是感恩餐會,蔡壁如絕對有受邀,不知道她為何沒來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不滿地說,很奇怪,明明他們是選輸的一方,為何小事都被無限擴大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包括網紅館長,愛麗莎莎還有直播主丁特都到了,但代表民眾黨參選區域立委的蔡壁如,竟然不知情。

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:「(昨天的尾牙)可能是距離的美感,沒有人通知我哈哈哈,現在你問我我突然愣住,昨天是什麼尾牙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:「還滿難過的是不是跟國民黨,互動比較密切的就被黃珊珊封殺。」

 
圖/TVBS

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不滿,認為這根本就是感恩餐會,為何要被扭曲成尾牙,然後找可以在媒體上出聲,想黑民眾黨的人來批判,民眾黨更強調感恩餐會主要是總統大選部分,邀請對象為中央黨部、競辦、智庫及民間友人,並非尾牙,這場餐會也早已透過Line通知蔡壁如,絕對沒有漏勾。

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:「蔡壁如委員因為她有掛一個中央的創新創業委員會,她是特殊委員是有邀請她,可能因為一些原因,蔡壁如委員可能不方便前來,可是絕對是有邀請的。」

民眾黨準主委林國成:「我們有多數的新科立委也都去了,我是來賓啊,不是我辦的。」

圖/TVBS

這場感恩餐會除了中央黨部之外,中部將在27日登場,另外還有南台灣已及新竹場,至於同樣沒被通知的李友宜,以及知情但沒出席陳琬惠則是,被列入2/4北部感恩茶會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奇怪了選舉我們是輸的一方你知道,結果每天那個政論節目,我看也沒有停止罵我們,奇怪了每天討論柯文哲跟民眾黨,啊不是選舉結束了,不要拿一點小事情就無限擴大。」

柯粉柯黑空戰,一場茶會釀成黨內茶壺內的風暴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民眾黨黨內風暴

#蔡壁如#愛麗莎莎#網紅館長#感恩餐會#民眾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829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