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新竹棒球場」改善慢!高虹安:市府沒擺爛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4:00

新竹棒球場改善工程延宕,一度傳出廠商想要解約,到底進度如何?新竹市長高虹安偕同新任工務處長陳明錚,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,反控是廠商惡意推延,又提出無良版的計劃書,市府決議再給5天時間,進場改善移除覆土,若遲遲沒動作,將依契約求償。

圖/TVBS

 
新竹市長高虹安:「第一個重點市府絕對沒有拖延沒有擺爛,持續在所有會議當中,來協助廠商希望盡快的完成所有的改善,盡所能趕快完成疑慮的釐清,第二個市府沒有苛刻廠商,所有的要求在統包需求書規定。」

針對棒球場改善工程進度延宕,引發外界疑慮,球迷擔心棒球場因此成為蚊子館,新竹市長高虹安澄清,與新任的工務處長陳明錚召開記者會,反控是廠商惡意延宕揪出大漏洞。

圖/TVBS

新竹市長高虹安:「我們發現一個非常致命的漏洞,他在右邊才是現定實際的狀況,也就是他用了65公分的實面覆土,那這個原因可能是因為,他的垂直排水下不去,所以他必須用坡度排水,但是用坡度排水必須要墊高中間,讓他的水可以流到左右兩側排水。」
 

廠商沒按照原先提出的設計圖建造,導致球場覆土超過承載重量,先前承諾會進場移除卻遲遲未進場。

而在安全要求補正計劃也反覆遭退回。

新竹市工務處長陳明錚:「因為從八月份到10月13日都沒有辦法提出安全保證,那到10月27日又再次要求,他應該要11月3日前,要提出新版的結構書,也就是說在10月底前我們都一直在要求結構計劃書。」

圖/TVBS

如今市府向廠商下最後通牒再給5天若沒依契約,進行後續作業將會求償並且另外發包。

新竹市長高虹安:「現在看到的現況,林智堅的前市府,他設計的球場,他的設計圖有矛盾,他訂下的合約,今天連預算書圖,都可以排水不見預算不見。」

新竹棒球場距離重新啟用,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虹安#新竹棒球場#傳出解約#契約求償#陳明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898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