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棒球場改善工程」停滯傳廠商解約 市府否認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0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0 15:55

新竹市長高虹安自從上任後,為了揪出「新竹棒球場」大祕寶,花了上百萬請美國職棒大聯盟專家勘驗,確定朝全場更換天然草皮方向前進,不過近期傳出因為改善工程幾乎停滯,廠商想解約,不過市府否認;另外也傳出工務處長曾嘉文處理棒球場工程不如預期,疑似被下台,市府這邊也有新說法。

圖/TVBS

 
去年暑假,新竹市長高虹安花了上百萬大陣仗請美國職棒大聯盟專家來,前往新竹棒球場勘驗。

開挖土壤檢測最後確定,朝全場換天然草皮方向前進,預估工期要12到13個月。

但半年過去似乎毫無動靜,傳出廠商想跟新竹市府解約,距離球場重啟那天恐怕又更遠。

 
新竹市政府行政處長吳皇昇:「目前並無收到廠商請求解約,請外界不要捕風捉影。」

圖/TVBS

市府否認解約傳聞,新竹棒球場在2022年7月22日開幕只打了一場比賽,狀況連連,就此關閉至今約1年半左右,甚至從前市長林智堅任內,到了高虹安接棒改善工程進度似乎有些停滯。

而還傳出開挖大秘寶任務不如預期,工務處長曾嘉文疑似被下台,由市政顧問陳明睜接任。

新竹市議員(綠)劉崇顯:「高虹安市長現在卻要將,這樣子的好處長給換掉換,上一個跟新竹市政府沒有任何關聯一個外部委員的話,顯見高虹安市長,都沒有好好想把新竹市長一直做好。」

新竹市議員(國)陳慶鈴:「針對新竹市政府工務處長更換一事,就本席所了解,對於新竹棒球場工程改善進度,確實是有慢到。」

圖/TVBS

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:「上任至今市府人事沒有過大異動,相關人事任免也都秉持適材適用的原則。」

 
市府回應現階段在人事方面沒有太大異動,只是棒球場閒置在那,也難免引發外界關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竹棒球場#高虹安#改善工程#解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31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