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虹安涉貪污開庭!律師要求勘驗光碟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王經綸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7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7 19:36

新竹市長高虹安,早上開完誣告罪的庭,下午又因為貪污罪開庭,她涉嫌在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,雖然有三名辦公室主任及助理都已經認罪,但高虹安仍然不認罪,今天(27日)雙方首度正面交鋒,不過在法庭上,高虹安的律師則是強調,檢方在問訊中誘導認罪,要求重新勘驗偵訊光碟。

圖/TVBS

 
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,再度進到台北地院,開庭前20分鐘下了計程車抵達法院,首次和已經認罪的三名辦公室主任在庭上正面交鋒。

記者vs.新竹市長高虹安:「市長今天第一次跟小兔在法庭上相見,有什麼想說的嗎。」

面對媒體提問,高虹安一句話也沒說,僅僅點頭示意,而前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,還有辦公室主任陳奐宇等人,則是從另一旁進入法院。

 
記者vs.新竹市長高虹安:「今天有要採什麼樣的認罪方式嗎?」

圖/TVBS

高虹安的律師在法庭上,要求重新勘驗偵訊光碟,強調已經認罪的三名主任,筆錄內容有疏漏,指控檢方在其中誘導認罪,另外不認罪的公關主任,錄音錄影同樣也有少,但對此檢查官嚴正駁斥,認為沒有必要重新勘驗。

新竹市長高虹安:「在這幾次造勢當中可以看得到,沒有動員,但是民眾的熱情度支持度依舊不減,所以我想在這個選情剩下不到幾天的時間,我想真的是還有非常多的一些變數,也希望民眾都能堅持自己最好的選擇。」

圖/TVBS

儘管司法纏身,談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情,強調大家都很熱情渴望改變,不過在法庭上高虹安幾乎不發一語,還得由法官要求開口才說話,而原本庭期不是27日,說有會議要開要求改期,法官也要求提供會議紀錄。

高虹安開了一整天的庭,結束後面露疲倦,但這風波恐怕沒那麼快平息。
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高虹安爆黑料

#詐領助理費#貪污罪#誣告罪#高虹安#新竹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06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