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奮誣告案出庭酸「優秀人才不知抄襲」 高虹安怒:別覺得自己最聰明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7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7 13:33
高虹安批陳時奮「側翼」。(圖/潘建樺攝)

臉書筆名「翁達瑞」的旅美教授陳時奮,日前在臉書稱新竹市長高虹安論文涉嫌抄襲,遭提告誹謗獲不起訴後,再向北院自訴提告高虹安誣告。今(27)日台北地院開庭,陳時奮狠酸高虹安「是這麼優秀的台灣人才,竟然不知道這叫抄襲?」,而高虹安也受訪怒回擊,直說陳時奮這位不知道算是側翼還是教授,公信度相當低,並喊話「真的不要覺得自己好像就是最聰明的」。

約2小時開庭結束,陳時奮先受訪,稱自己提到朱立倫只是想要把事實呈現出來,「高虹安在庭上表示論文是親身撰寫的,被抄的那一份期刊論文,她也說她是第一作者,兩分作品都是她的,期刊論文有其他的作者」陳時奮認為高虹安從一份文稿把內容搬到另外一份文稿屬於抄襲,「然後她現在說他不知道這叫抄襲,在美國的大學取得博士、北一女、台大、斐陶斐,這麼優秀的台灣人才竟然不知道這個叫抄襲?很難令人相信。」

 


而高虹安被媒體問及在庭上曾嗆陳時奮「不懂他在糾結什麼」,是否有些火藥味?高回應法律見解部分交由律師回答,而對於這位「不知道應該要叫『翁先生』還是『陳先生』,我相信在他全力支持前市長林志堅的論文沒有抄襲,而兩篇論文都已經經過學位撤銷之後,我想這一個我們不知道該叫他是側翼,還是真的所謂的媒體稱的教授好了,其實說真的,他的公信度已經非常的低。」

高虹安認為,陳時奮對於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官方的兩次函文來信,「都抱予高度質疑,甚至對裡面的英文有過多誤解、曲解」,這讓他們確實沒辦法接受,「那他(陳)一直覺得說,我們好像都很笨,都在裝笨。然後又說美國辛辛那提的函文有什麼英文上的問題,我覺得在這件事情上面,真的不要覺得自己好像就是最聰明的,然後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好像如他所說的這麼笨一樣」。

 

另外,對於有人質疑新竹市府動用「人海戰術」前來旁聽,高虹安表示自己在市府工作期間,絕對沒有跟他們討論出庭等案情問題,像是開庭日期、案件進度,也沒有和官員們說過。高認為有些人來旁邊,很可能是因為看到新聞,自發性報名來了解、關心聲援,強調絕對沒有下指示動員,而稱影響考績實在太誇張。高表示他反而還希望大家不要太關注,讓法官獨立審判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高虹安爆黑料

#翁達瑞#旅美教授#陳時奮#新竹市長#高虹安#論文涉嫌抄襲#提告誹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753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