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營5中央委請辭!她示警「這問題」不處理:內部絕對崩潰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21:24
蔡壁如與柯文哲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蔡壁如與柯文哲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2024大選後,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,引發各界關注,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31)日並未否認,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,遇到就處理,有問題再解決。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,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「橡皮圖章」,「形同虛設之外,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」,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,她說:「顯然,『暴政』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,『朕說的算』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」。

更多新聞:蔡其昌只抱老婆? 他曬照打臉: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

 

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(左)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(右)接任。(圖/陳昫蓁攝)

此前,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引發討論,來自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透露,昔日北市府中的「血滴子」、前立委蔡壁如,準備回中央黨部擔任中央委員;柯文哲雖證實確有提案,但直至今天,將接任黨秘書長的柯辦主任周榆修仍表示,相關議題2月7日會有實體會議討論。

然而,蔡壁如的北部感恩餐會、尾牙有無受邀疑雲,也被外界視為民眾黨內鬥浮現,有內部推力在阻擋蔡回中央;蔡壁如又屢次形容與黨中央產生「距離的美感」,並不清楚所言當中的主詞受詞,不知道她是否在暗指,是誰近距離觀察後顯得相當醜惡?

 
更多新聞:內鬥浮現?他爆蔡壁如選前「求1事」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

據悉,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,名單有咼昇華、范姜奕凱、林冠廷、陳祥麟、張昕華;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、市議員江和樹今晚證實,柯文哲有親自慰留請辭的中央委員,2月7日的會議將繼續來討論此事。

另一方面,吳靜怡今天上午在臉書表示,民眾黨票選出9名中央委員有5人請辭,「原因理由很簡單,就是決策圈沒有真正的決策參與、討論權,議事規則和法治程序並沒有真正落實,主席(柯文哲)也並未善盡主持的義務,簡直失能,中央委員成為毫無用途的橡皮圖章!」

吳靜怡指出,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虛設之外,「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,必須上繳責任額,對於中央委員來說這職務根本毫無存在之意義」,她認為,柯文哲距離民意更加遙遠,連中央委員會都不重視,「顯然,『暴政』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,『朕說的算』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」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民眾黨黨內風暴

#2024大選#民眾黨#中央委員#柯文哲#吳靜怡#蔡壁如#內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813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