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尷尬?眾黨稱有邀感恩餐會 蔡壁如駁斥

記者 粘宸瑄 林佳慧 李品誼 / 攝影 粘祐誠 董佑駿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20:39

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,網紅館長跟愛莉莎莎都到了,只是民眾黨強調這是感恩餐會並非尾牙,強調有邀請蔡壁如,不知為何她沒來;但蔡壁如被問及先尷尬停頓幾秒後,才稱應該是行政作業疏失,過去就讓他翻頁吧。

圖/TVBS

 
前立委(眾)蔡壁如:「(這樣的意思是沒有受邀嗎),這個。」

這敏感問題讓蔡壁如前後尷尬五秒鐘,才吐出真言。

前立委(眾)蔡壁如:「應該是行政作業的疏失,那我覺得就已經過去就翻頁吧,吃一頓飯本來就是小事,何況我不是很喜歡吃飯,台中他們有邀我我都會去。」

 
說的這場「沒被受邀」就是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的「感恩餐會」,包括網紅館長愛莉莎莎還有直播主丁特都到了,但自家人蔡壁如竟然不知情。這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不滿,認為這根本就是感恩餐會,為何要被扭曲成尾牙,然後找可以在媒體上出聲,想黑民眾黨的人來批判;民眾黨更強調,感恩餐會主要是總統大選部分,邀請對象為中央黨部、競辦、智庫及民間友人,並非尾牙,這場餐會也早已透過Line通知蔡壁如,絕對沒有漏勾。

圖/TVBS

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:「蔡壁如委員,因為她有掛一個中央的創新創業委員會,她是特殊委員,是有邀請她,可能因為一些原因,蔡壁如委員可能不方便前來,可是絕對是有邀請的。」

這是不是雙方溝通有礙,但這場感恩餐會,除了在中央黨部以外,中部將在27日登場,另外還有南台灣以及新竹場,至於同樣沒被通知的李有宜,以及知情但沒出席的陳琬惠,則是被列入2/4北部感恩茶會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聽說昨天Google的熱門搜尋是民眾黨尾牙,奇怪了,選舉我們是輸的一方,你知道結果每天那個政論節目,我看也沒有停止罵我們,奇怪,不要拿一點小事情就無限擴大。」

圖/TVBS

立委未當選人(眾)李有宜:「黨已經陸續辦各地的感恩茶會或餐會,那屆時各地的區域立委候選人都會參加。」

柯粉柯黑空戰,一場茶會,釀成黨內茶壺內的風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民眾黨黨內風暴

#愛麗莎莎#蔡壁如#感恩餐會#民眾黨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761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