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火大告吳崢 駁主動致電遊說綠挺黃珊珊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劉立宸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2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2 20:02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提告"民事侵權",怒駁沒有主動聯繫醫界大老,遊說綠營支持黃珊珊立法院長,而這位醫界大老也曝光,就是民報創辦人陳永興。陳永興還原過程,說跟賴清德溝通時,賴清德表明游黃配、或是支持黃珊珊跟民進黨人選搭配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這個(吉)旁邊不小心再點一下(變告)。」

練習寫春聯,也要跟上自己的時事哏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揚言要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,說到做到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我們會告民事,第一點我們也不喜歡訴訟,但我覺得這種惡風一定要遏止,我是很不喜歡跟我們這些前輩互相告訴,要告就來,大家火大了。」

 

因為吳崢指柯文哲,主動致電某醫界大老轉達民進黨,只要支持黃珊珊當立法院長,副院長就會投給民進黨人選,柯文哲一怒之下,要告吳崢民事侵權,不過柯文哲的版本是,綠營高層,不但透過柯文哲老師張金堅傳話,還有這位醫界大老,就是民報創辦人陳永興,也打電話給柯文哲,柯文哲沒接到,陳永興就請張金堅,要柯文哲回電,兩人才通上話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是你們打電話來,叫人家打給他(陳永興)的,怎麼變我們主動打給他,還好我最後有留簡訊。」

眼看事情越鬧越大,陳永興也發聲明,還原過程。

1/25自己去找副總統賴清德,建議國會綠白合,再轉達賴清德的善意給張金堅,隔天也獲得柯文哲回應,31日傍晚,柯文哲來電,表達如果綠營支持黃珊珊,民眾黨就投綠營副院長人選,陳永興轉達給賴清德後,賴清德請民眾黨考慮「游黃配」,也說如果院長投黃珊珊,是否能支持民進黨任何副院長人選,柯文哲回覆願意無條件支持,但最後民進黨仍希望游黃配,而民眾黨則要非新系選副院長。
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我們也沒有辦法做交易,我們這個每天在罵新潮流,怎麼可能再去投新潮流,賴清德雖然選上總統,立法院也是不理他,裡面派系一大堆,如果民進黨真的支持游錫堃,是這種輔選的方法嗎?」

陳永興的美意變野火燎原,民進黨沒再回應,倒是柯文哲苦練降龍十八掌,不只寫春聯,也要運用在政治攻防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眾黨主席柯文哲#民進黨發言人吳崢#黃珊珊#游黃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1544

0.3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