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佳龍駁授意2董談合作 柯批綠贏賭又贏話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華紹平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19:30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的電話羅生門,中間人穿梭內容曝光,其中常陽董座跟台數科董事長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,但林佳龍否認有授意,柯文哲也不願多說,不過還是要民進黨檢討黨的文化,不要贏賭又贏話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昨天那個什麼投票那個,那個什麼電話問題,奇怪不放過我們每天打。」

抱怨綠白電話羅生門,自己又挨打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再批民進黨吃人夠夠,好多中間人,想促成綠白國會合作不成,演變綠白鬥,雙方各說各話,誰說謊。

1/31晚上台數科董座廖紫岑,跟常陽科技董事長林煜喆,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,跟柯文哲談,柯辦還去電林佳龍辦公室,確認沒問題,但林佳龍說,僅被告知,沒有授意。

 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事情發生過了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,民進黨自己就是要就是放話,幹什麼不要贏賭又贏話,也不要說輸賭又輸話,恐怕民進黨自己要檢討一下他的黨的文化。」

恐怕是顧及跟林佳龍的交情,柯文哲不證實,也不想多說,但林煜喆聲明,稱與柯文哲深交多年,盼協助穩定立院政局,指林佳龍事先不知細節,不要再波及他人。

圖/TVBS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拉票可以,但是不要去搞太多這種怎麼講,太耍心機的事。」

只是跟關鍵中間人,醫師陳永興的傳話也有疑點。

陳永興的聲明中,指出副總統賴清德,除了提游黃配,也問如果讓黃珊珊當院長,民眾黨是否能無條件支持,民進黨的副院長人選,柯文哲同意,跟後來說不接受新潮流,人選不一樣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即使是黨主席在外面跟人家答應任何事情,不可以打句點,最多只能打逗點,當時是因為來傳話的人,就是這個條件,問他說你們是這條件嗎?我是沒意見我回去問問看。」


 
中間人的美意,卻像驚濤拍岸,捲起綠白千堆雪,儘管柯文哲收起火氣,但野火蔓延,難澆熄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文哲#民眾黨#民進黨#電話羅生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750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