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白「喬院長」 柯文哲:明顯民進黨要做掉游錫堃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15:21
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「喬立法院長」事件隔空交火,上演羅生門,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(3)日更披露,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,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。對此,柯文哲今表示,現在事情發生過了,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,直言針對此事,民進黨自己要檢討一下黨的文化,更稱,此局「民進黨擺明就是要把游錫堃做掉」。

針對「綠白羅生門」,柯文哲表示,現在事情發生過了,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,並反問,「這件事情民眾黨有沒有任何發言?沒有,是民進黨自己去放話」,大家都說不可以「贏賭又贏話(台語)」,同樣的,也不要「輸賭又輸話(台語)」,賭輸就安安靜靜回去,為什麼老是要興風作浪讓社會不安?沒有必要,直言這件事情,恐怕民進黨自己要檢討一下黨的文化。

 

游錫堃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柯文哲續指,1月13日大選結果就出來了,到2月1日投院長,中間有長達差不多20天時間,「我看不出民進黨是怎麼替游錫堃輔選的,這擺明是要把它做掉,這我們都看得出來」。

他稱,「我就覺得奇怪,你們要不就不要提名,要提名就認真輔選,怎麼提名他(游錫堃)每個都袖手旁觀?」,更點名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還搞「反輔選」,直呼「奇怪,你每天罵我又叫我投給你,多奇怪的事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立法院#立法院長#民進黨#民眾黨#柯文哲#游錫堃#黃國昌#柯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906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