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桐島聰躲49年癌逝前曝身分 DNA鑑定結果出爐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15:19
日本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。(圖/翻攝自X@shinkyu_1005)
日本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。(圖/翻攝自X@shinkyu_1005)

日本男子桐島聰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,遭警方通緝49年。一名老翁1月中旬在神奈川縣路邊昏倒住院後,向院方自稱是桐島聰,並於自白的4天後病逝。警方比對男子與桐島聰親屬的DNA後,鑑定結果於2日出爐,雙方DNA無矛盾。
 
綜合日媒報導,桐島聰是「東亞反日武裝戰線」成員,1975年4月在東京銀座的韓國產業經濟研究所引爆手製炸彈,遭日本警方通緝。搜查關係人士透露,1名自稱桐島聰的男子於1月25日主動透露身分,稱想用本名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

 
 
該男子罹患胃癌末期,過去數十年來都在神奈川縣藤澤市的土木工程公司工作,1月中旬以假名「內田洋」在神奈川縣鎌倉市醫院住院接受治療,於29日病逝。警方指出,男子在問話時,否認與韓國產業經濟研究所的爆炸案有關。至於被問起是否涉及其他爆炸案時,他含糊其辭,未給出正面答覆。
 
警方使用桐島聰多名家人提供的檢體,與男子的檢體進行DNA鑑定後,結果顯示「親屬關係無矛盾」。警方判斷男子極可能就是桐島,已前往他位於神奈川縣藤澤市的住家進行搜索。一旦確認男子就是桐島聰,將在嫌犯死亡的狀況下將其函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DNA#鑑定#桐島聰#通緝#49年#東亞反日武裝戰線#胃癌#連環爆炸案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48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