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疑是共產黨員!TikTok CEO:我新加坡人

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12:33

美國參議院上個月31日舉行兒童網路安全聽證會,包括Meta、X等多家社群平台執行長,都出席作證,但面對Tik Tok執行長周受資,美國參議員的問題,似乎不只兒童安全,還升高到政治層級。

參議員不斷質疑周受資的背景身份,多次質問是否為共產黨員,甚至還問他,對64天安門事件的看法。周受資多次回擊,說自己是新加坡人,也多次表態Tik Tok不會干涉用戶發表相關言論,不過,從聽證會現場畫面可以看到,周受資回答時多次苦笑,面露不滿,最後也直言認為議員的問題已經離題。而這段質詢畫面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,各國不少網民認為,議員問題太超過,甚至有種族歧視的感覺。

 

Tik Tok首席執行長周受資vs美參議員:「你是否曾是中國共產黨員,參議員我是新加坡人不,你是否曾與共產黨有關,或曾隸屬於共產黨呢,不參議員,再說一次我是新加坡人。」

TikTok首席執行長周受資vs美參議員:「接續你上次回答的問題,你說1989年6月4日,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事情,是『大規模抗議』,那你認為有沒有發生其他事情呢?在天安門廣場,有我認為文件記載的很清楚了,是一場大屠殺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群平台#TikTok#周受資#Meta#新加坡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1461

0.2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