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議員狂問有無加入中共 TikTok執行長:我來自新加坡

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3:24
TikTok執行長周受資,再次出席美國國會的聽證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TikTok執行長周受資,再次出席美國國會的聽證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新加坡籍的TikTok首席執行官周受資(Chew Shou Zi),上週三(1月31日)再次出現在美國國會,因其與中國的關係被多次詢問。他與其他大型社交媒體公司領導者,一起受到美國參議員的嚴厲質問,議員們為了解決家長和心理健康專家,對社交媒體公司確保其平台不傷害兒童的保護措施。
 


周受資與Meta首席執行長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、X首席執行長琳達·雅卡里諾(Linda Yaccarino)、Snap首席執行官伊凡·斯皮格爾(Evan Spiegel)和Discord首席執行長席特隆(Jason Citron)一起出席作證。

 

外媒報導提到,周受資在國會聽證會上,被美國參議員湯姆科頓(Tom Cotton)多次詢問他與中國的關係。「你經常說,你住在新加坡。但你是哪個國家的公民?」周受資回答「新加坡」。但科頓不死心繼續追問周受資,質疑他曾申請過中國公民身份。這位執行長回應,「這位參議員,我在新加坡服過兵役。我當然沒有申請過中國公民!」

 

即使周受資解釋再解釋,科頓有如跳針般又問他,是否曾加入過中國共產黨,周受資無奈回答表示,「參議員,我是新加坡人!當然不是!」科頓隨後又問了周受資,他是否曾經與中國共產黨,有過聯繫或關聯時,周受資再次回答「不」、並再一次補充說明、並強調他是新加坡公民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TikTok#周受資#美國國會#中國#中共#新加坡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4

0.1035

0.2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