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火球男藤浪落腳何處? 波拉斯:至少3隊感興趣

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0:56
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,球迷很關注他新一季會去哪隻球隊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,球迷很關注他新一季會去哪隻球隊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知名棒球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日前受訪時透露,目前無所屬球隊的日籍大聯盟選手藤浪晉太郎(Shintaro Fujinami),未來一季的合約即將在一週內確定,已有三、四支球隊,提出大聯盟級別的合約拉攏他。博拉斯補充提到,早在去年底的冬季會議時,他曾與其中兩、三隊討論過藤浪的後援投手角色,現在候選球隊增加,市場交易近期變得相當活躍。這無疑為藤浪的下一步,增添了更多可能性。
 


藤浪晉太郎去年球季留下7勝8敗、防禦率(ERA)7.18的成績,合計出賽64場、有兩次救援成功。雖然是第一年挑戰大聯盟,但藤浪在季中就遇上交易,從運動家轉戰至東岸的金鶯,角色也轉為牛棚後援投手。

 

然而,今年的自由市場一直處於慢動作狀態,就連博拉斯旗下的塞揚獎(Cy Young Award)得主斯內爾(B. Snell),至今也還未確定新東家。比起大谷翔平(Shohei Ohtani)、山本由伸(Yoshinobu Yamamoto)等重量級球員的爭奪戰,市場上其他的轉會動向,相對緩慢不少。

 

隨著春訓集合日進入最後倒數,藤浪究竟會落腳哪隻球隊,引起不少日本球迷關注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藤浪晉太郎# 大聯盟# 合約# 球隊# 棒球# 經紀人# 自由市場# 日籍大聯盟選手藤浪晉太郎# 大聯盟級別的合約# 市場交易近期變得相當活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1104

0.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