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澤倫斯基欲讓烏克蘭軍隊大換血 總司令拒絕「被解職」

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09:40
烏克蘭現任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日內。(圖/翻攝自烏克蘭國防部)
烏克蘭現任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日內。(圖/翻攝自烏克蘭國防部)

根據媒體報導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欲解除該國武裝部隊總司令札盧什尼(Valerii Zaluzhnyi)的職務,然而札盧什尼將軍卻拒絕這個請求,讓兩人間長期存在的爭端矛盾浮上檯面。儘管澤倫斯基辦公室否認,有關札盧什尼將軍已辭職或被解職的傳聞,但他在未來幾天內,可能被撤職的流言仍持續發酵中。

 

 

《金融時報》報導指出,澤倫斯基確實準備進行更動,這將是自兩年前俄羅斯入侵以來,烏克蘭軍隊最重大的一次指揮層調動。去年烏克蘭反攻結果不如預期,加上關於俄羅斯將在春季發動攻勢的傳言,以及烏克蘭在歐洲和美國盟友那裡獲得援助的問題,都成為這次變動的背景原因。

 

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表示,他們也正在密切關注札盧什尼將軍的情況。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,「還有很多問題需要解答。但有一點十分明顯,那就是基輔政權存在許多問題,事情並未如預期般進行。」

 

回顧去年年底,兩人就曾在對戰爭狀態的看法不合而產生分歧。札盧什尼將軍認為,戰爭正在進入新的靜態和消耗戰階段,並與一次世界大戰相比擬,他認為現今戰爭已進入僵持狀態。然而看在澤倫斯基眼中,卻否認俄烏衝突已陷入僵局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 武裝部隊總司令# 札盧什尼# 指揮層調動# 俄羅斯入侵# 攻勢傳言# 基輔政權# 烏克蘭軍隊重大調動# 俄羅斯對烏克蘭援助# 俄烏衝突僵局#澤倫斯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1684

0.3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