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白「喬院長」民進黨高層是誰?黃國昌爆:是林佳龍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10:00
黃國昌。(圖/TVBS)

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「喬立法院長」事件隔空交火,上演羅生門。民眾黨2日舉行記者會,公布1月31日來到柯文哲辦公室的2名說客為廖紫岑女士、林煜喆先生,兩人代表民進黨高層;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(3)日更披露,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,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,直接對林喊話「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?」

柯文哲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稱「投票前一天晚上,民進黨高層透過中間人來我辦公室,告訴我民進黨考慮院長投給黃珊珊,請我聯絡可以代表賴清德副總統的陳永興醫師,中間人並且在我辦公室用她的電話打給陳醫生,我們短暫交談,隔了幾個小時後,中間人又多次打來,我沒有接到,對方就傳陳醫生電話號碼來請我回電,非我主動致電」。民眾黨2日記者會中指出,1月31日當天傍晚到柯主席辦公室,中間人是廖紫岑女士、林煜喆先生。

 

黃國昌今(3)日再披露,在這齣政治黑幕背後,實則隱藏了民進黨的派系鬥爭,以及兩位仁兄的閣揆之爭,一位是公然說謊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一位是目前仍躲起來的總統府高層。他指出,兩個多禮拜以前,卓榮泰義正詞嚴地聲稱自己沒有涉入正副院長選舉、尊重黨團自主,結果卻私下求見尋求合作的事遭本黨揭穿後,先是匆忙為自己辯解,後來發現說法根本自打臉,才又急忙編輯臉書貼文說「1月18日前沒有發生任何事」。他痛批,卓榮泰是為了執行誰的意志,除了民進黨,沒有人可以回答,質疑「難不成民進黨也把卓榮泰視為中間穿梭的友人?到昨天才『已經理解』?簡直可笑至極!」

黃國昌怒批,「另一位仍躲起來的仁兄,則更令人瞠目結舌」,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,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,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,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?為了鋪排自己的行政院長之路,連一路提拔自己的前立法院長游錫堃都可以背叛,讓人為游院長深感不值。

他痛批,民進黨先是透過御用傳聲筒造謠抹黑,再透過黨發言系統示範認知作戰,整齣醜陋戲碼被拆穿後,竟還想裝沒事,打算混過去,連個道歉都沒有,堂堂執政黨自己進行一條龍的抹黑操作,還一天到晚在恐嚇人民不要散播假訊息,真的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,而最辛苦的,就是柯文哲跟黃珊珊,做事的時間都不夠了,還要回應這種不入流的政治放話。
 

黃國昌強調,整個過程,柯文哲始終與黨內立委保持密切聯繫,相互信任、充分溝通,堅持直道而行,一路從未改變,「可悲的是,民進黨為了遮掩自己丟失立法院正副院長的難堪,用大打烏賊戰的方式,試圖抹黑、鬥臭他們求見拜託的柯文哲,這種手法會不會太下流?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立法院#立法院長#黃珊珊#民進黨#民眾黨#柯文哲#游錫堃#賴清德#黃國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92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