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白點名代表林佳龍當說客 中間人發聲了:是我個人行為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16:56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區國強攝)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區國強攝)

綠白兩陣營近日對「喬院長」一事隔空交火,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(3)日更披露,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,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,林佳龍為此也出面否認。對此,被點名的林煜喆稍早發聲明,指出沒有想到一個「以和為貴」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,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,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,強調一切都是個人行為,林佳龍並不知情。

林煜喆表示,本人身為一個關心台灣發展的小企業主,希望台灣政局穩定。我與柯文哲深交多年,希望他能協助穩定立法院政局,讓台灣能順利運轉創造民生富裕安定的社會,我也把這樣的想法告訴我的雲林鄉親好友林佳龍。我單純以為兩人在過去幾年,在國家建設上的合作沒有任何交惡,我自己認為應該可以開一條路,協助兩個陣營討論如何讓政局走向好的發展。

 

林煜喆指出,至於各方溝通之後的各種可能結果,則並不是我們能夠主張或決定的。而且即使溝通之後沒有什麼結論,至少展現善意,有利未來良性互動,應該不會有任何損失。針對此事件也深感抱歉,沒有想到一個「以和為貴」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,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,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,但他們仍平靜表達了解我當初的用意,不必自責。

林煜喆說,已經懇請柯文哲及他的團隊,原本希望台灣政局穩定的動機沒有改變, 但是我的個人行為,包括臨時找廖紫岑同行,林佳龍事先並不知細節, 所以就不用再波及他人,強調整起事件沒有誰授權誰的問題,是我一個小老百姓的個人行動。

林煜喆最後無奈表示,也許過於天真,但只是希望台灣穩定,事前我並不清楚政治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,在生意場上的道義及誠信這裡是看不到的。非常抱歉造成了大家的困擾及麻煩,我自己會深切反省,原本希望台灣政局穩定的初心,何以會演變至此是我始料未及的,但我還是必須誠摯呼籲,我們都是一家人,應該一起來創造更和諧進步的台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煜喆#林佳龍#柯文哲#民眾黨#民進黨#電話門#立法院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5

0.0919

0.2574